安提发表强固型显示卡 搭载NVIDIA Quadro GPU芯片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安提发表强固型显示卡 搭载NVIDIA Quadro GPU芯片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国际发表以Quadro RTX GPU打造强固型VPX模块V3T5000-WRC & V3T3000-QRC,提供VPX系统强大的GPU平行运算效能和突破性的AI推理能力。
安提国际发表以Quadro RTX GPU打造强固型VPX模块V3T5000-WRC & V3T3000-QRC,提供VPX系统强大的GPU平行运算效能和突破性的AI推理能力。

嵌入式工控GPGPU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提国际发表全新强固型VPX系列V3T5000-WRC与V3T3000-QRC,搭载NVIDIA Quadro RTX GPU芯片,提供VPX系统强大的GPU平行运算效能和突破性的AI推理能力;此系列皆依循OpenVPX 65设计规范3U VPX标准,有效在严峻的环境中稳定运行,能够协助系统开发人员快速部署国防航空、航太、无人载具、车载和海上设备等GPGPU应用。

V3T5000-WRC与V3T3000-QRC强固型显示卡皆搭载NVIDIA Quadro Turing架构GPU,分别使用Qudro RTX5000与RTX3000的芯片。Quadro系列GPU配有ISV认证,提供工作站稳定且可靠的运作模式,同时具备GPUDirect与ECC memory等,带来更低延迟与更精确的运算能力。

此外,这个VPX系列的产品提供16GB的存储器与至多4个屏幕输出,为智能运算建构更多元的解决方案,以利操作于严峻的环境。

Aetina VPX模块能够执行高效能的影像编码与解码,透过NVIDIA Quadro RTX Turing架构,实现每秒30 fps与8K影像编码。此次发表中最高规格的产品配有RTX5000,其采用Turing TU104的显示核心,内含3,072个CUDA核心、384个Tensor核心和48个RT(Ray Tracing)核心,提供高速9.4 TFLOPS、FP32矩阵巅峰效能与多精度运算,为前一代效能的两倍,提供高端图形处理与GPGPU运行的可行性,提升复杂的视觉化工作负载并提供逼真的影像品质。

安提国际产品经理陈锦生表示,安提积极打造客户在垂直市场中适切的产品,V3T5000-WRC与V3T3000-QRC皆配备有RobustCool传导散热冷却系统,支持长时间-40ºC to 85ºC的宽温作业。采用导热系数较高且传导速度快的铜来制作热传导框架(heat frame),带来卓越的热传导效率,能快速且大规模地将降低GPU上的热能,达到快速冷却效果。

长期供货是安提国际的核心承诺, V3T5000-WRC与V3T3000-QRC皆规划有5年的供货期,此外设立专属的研发支持团队,带来定制化的服务,从旁协助客户得以在各自的领域应用,未来也将不断进步,和顾客共同寻求、创造最佳的解决方案。强固型VPX模块V3T5000-WRC与V3T3000-QRC即日起开始贩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造访安提国际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