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FlashBlade连续五年写下亮眼业绩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Pure Storage FlashBlade连续五年写下亮眼业绩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 FlashBlade全快闪储存解决方案,专为非结构化数据所设计。
Pure Storage FlashBlade全快闪储存解决方案,专为非结构化数据所设计。

Pure Storage为庆祝旗下现代分析数据储存平台FlashBlade上市届满五周年,今正式对外公布最新业绩成长里程碑。自FlashBlade于2016年3月上市推出以来,不仅每一季业绩都较2020年同期有所成长,更是在上市的短短两年之内就达到了2.5亿美元的销售佳绩,客户数量大幅成长三倍以上。

同时,FlashBlade更以惊人的速度持续扩张并开拓多样化的客群,单就2021会计年度即增加了数百家全新的FlashBlade客户,如今整体销售业绩已高达近10亿美元,更有超过25%的财星百大(Fortune 100)企业采用Pure Storage FlashBlade来创造非结构化数据的价值。

针对FlashBlade在亚太地区的营运表现,Pure Storage亚太暨日本地区新兴技术解决方案副总裁(Vice President, Emerging Technology Solutions, Asia Pacific & Japan)Sunil Chavan表示,过去12个月,看到FlashBlade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需求持续增加,企业正加快脚步实现数码转型的计划。

非结构化数据俨然成为该地区客户的主流数据型态,藉由FlashBlade整合高速档案与物件的高效储存能力,可以为客户带来有感的现代化数据体验。

FlashBlade持续的成长动能亦来自于Pure Storage永不间断的创新,它不仅满足了客户当前的需求,更使客户能够善用新一代现代化数据与应用程序来支持业务发展。

Pure Storage FlashBlade副总裁暨总经理(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of FlashBlade)Matt Burr表示,FlashBlade的表现超出了所有产业的预期,对客户们可以有如此快速的成长而感到骄傲。未来可以预见绝大部分的企业数据都将是非结构化数据,因此FlashBlade所拥有的创新能力必将持续提供企业所需的基础架构来发挥现代及次时代数据的价值。

FlashBlade客户满意度持续高居业界第一, Pure Storage不仅在NPS(净推荐值)客户满意度评比当中荣获B2B企业前1%的优异评价,FlashBlade更凭藉卓越的口碑,在2021年分散式档案系统与物件式储存类别中荣获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首选(Customers' Choice),同时荣获TrustRadius颁发2020年物件式储存类别最高荣誉奖(Top Rated Award)。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