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LINE BK上线四个月 用户数突破200万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泰国LINE BK上线四个月 用户数突破200万

  • 吴冠仪台北

LINE宣布泰国社群银行LINE BK在推出的短短4个月内,用户数已突破200万。LINE BK自去(2020)年10月上线以来,不论在交易量、贷款申请件数以及用户新增人数等方面的成长均优于预期:单日储蓄帐户的新开户数就多达5万户,且首4个月平台金融交易总金额更创下超过210亿泰铢(约7亿美元)的纪录。

截至2021年2月底,LINE BK已核发的个人贷款余额超过50亿泰铢(约1.65亿美元),在高峰期更创下单日贷款申请数破4万件的成绩,且核准借款人中有30%为首次贷款。以上数据皆显示泰国用户对于数码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有高度需求。

LINE BK提供多元的整合式金融服务,包含年利率最高1.5%的特殊利率帐户和签帐金融卡,而且只要开启LINE就可使用,无需在不同应用程序间切换或牢记自己在各家银行的帐户口令。透过LINE BK个人信贷服务Credit LINE,用户可随时随地简便地申办个人贷款,而且马上核发,资金立即可用。

LINE Financial Asia营运长暨KASIKORN Line董事长金领恩表示,很高兴看到LINE BK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广受泰国民众的欢迎,LINE BK以Banking in Your Hand为理念,推出便利且平易近人的金融服务,现金回馈方案和低利贷款等额外优惠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诱因。

未来,LINE BK将提供更多金融解决方案,包含保险和金融投资都将纳入产品组合。LINE目前正积极规划在日本、台湾和印尼等市场同步开展金融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