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携手Dropbox加速云端边缘运算的基础架构部署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WD携手Dropbox加速云端边缘运算的基础架构部署

  • 陈其璐台北

为协助全世界部署重要的数据基础架构,Western Digital宣布协作平台Dropbox,已率先认证Ultrastar DC HC650 20TB Host-Managed叠瓦式磁记录(SMR)硬盘。Dropbox将使用Western Digital SMR硬盘作为其定制化、EB级平台的储存基础元件,利用此硬盘的高储存密度和低总整体拥有成本(TCO)优势,进一步推进其企业策略以服务其六亿多名在线用户的同时,也不需牺牲现有优异的数据可靠度与可用性。

Dropbox工程副总裁Andrew Fong表示,多年来,我们在储存平台的各个开发阶段都与Western Digital保持密切合作。随着在线工具和服务的重要性日益显着,我们需要快速创新、扩充功能并扩展规模以保持竞争力。透过更大容量的20TB SMR硬盘,我们期待能进一步节省成本,并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Western Digital是我们很重要的策略夥伴,也期待未来继续与Western Digital共同突破云端基础架构的极限。

Western Digital企业级硬盘部门副总裁Andrew Dorian表示,Dropbox是采用SMR技术的先驱,且已取得一定成果。藉由使用业界最高容量的硬盘快速部署云端基础架构,Dropbox成功取得先发优势。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Dropbox进行长期合作,帮助他们扩展规模,并透过与日俱增的云端服务、在线储存与线上协作工具需求创造效益。

Ultrastar DC HC650 SMR硬盘是业界首创20TB硬盘,具备更高的储存密度和更优化的能源效率,能为横向扩展的企业和云端数据中心提供无与伦比的总整体拥有成本优势。由于具备业界最高容量,云端和企业客户也体认到SMR硬盘的优势,并纷纷采用此技术以因应迅速增长的数据需求。尤其评估EB级数据规模的需求以及数据中心相关资本和营运成本时,硬盘能提供较低的每TB成本、更高密度、更低功耗和更高的可靠性,能帮助企业长期保持稳定收益。

Ultrastar DC HC650 SMR硬盘结合了数种相辅相成创新技术,包括业界首度采用的能量辅助磁纪录技术(EAMR)、业界第一个三轴式驱动臂(Triple Stage Actuator)与第六代HelioSeal技术。

Western Digital SMR 硬盘也是Zoned Storage开源及规范定义的关键一环,立基于SMR硬盘和ZNS SSD的协同作用,可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的扩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