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宝龙达乔迁典礼 拓展生产版图与客户携手共创双赢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台湾宝龙达乔迁典礼 拓展生产版图与客户携手共创双赢

  • 尤嘉禾台北

台湾宝龙达乔迁开幕茶会,合作夥伴共襄盛举。
台湾宝龙达乔迁开幕茶会,合作夥伴共襄盛举。

座落于台北内湖科学园区的台湾宝龙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底成军,由一群累积超过30年笔记本电脑设计经验专业人员带领的产品开发团队,结合来自台湾各科技制造业界年轻时代的菁英,以服务台湾及国际品牌公司为使命,为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台湾宝龙达也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交出亮眼的成绩单,成功打入国际知名科技品牌供应链,以及与全球最大网际网络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随着商务版图的拓展和团队人员的快速增加,为了提供员工更好的办公环境,台湾宝龙达于2020年第2季便拍板定案搬迁办公室。然而在2020年7月22日美国商务部公布出口管制的实体清单(Entity List),集团合肥工厂的合肥宝龙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赫然在列,也因此短暂中断了与重要的合作夥伴的生意往来关系。

宝龙达表示并未有被指控的迫害人权的任何行为,也只有合肥工厂在列,因此在这三个月的时间,在宝龙达经营管理团队与律师团队的努力之下,已取得并恢复大多数国际厂家对宝龙达其他实体的技术支持与原物料供应,与客户的联系更加密切。

这段时间台湾宝龙达除了跨部门分享专业知识之外,更是没有停歇的研发新的产品,将生产版图拓展到车电商品、工业电脑应用等更多领域。台湾宝龙达按照原定计划,办公室搬迁至内湖区瑞光路70号2楼,已于2020年10月30日上午11时举办了乔迁典礼暨开幕茶会,并邀请产业界客户、供应商,共同见证台湾宝龙达持续以创新产品设计、专业制造能力,提供全球信息科技市场更有效率且完善的服务,携手共创双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