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安立知扩展Inline传感器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nritsu安立知扩展Inline传感器系列

  • 黄馨影台北讯

推出低频Inline峰值功率传感器MA24103A。安立知
推出低频Inline峰值功率传感器MA24103A。安立知

Anritsu安立知隆重推出新型直列式功率传感器MA24103A,旨在测量25 MHz至1 GHz 和2 mW至150 W功率范围内的精确峰值,以及True-RMS平均功率。

若干应用要求在低于1 GHz的频率范围内进行峰值和平均功率测量,包括公共安全、航空电子 (空中交通管制和维修站)和铁路等机构,都必须保持控制中心与载具之间的关键通讯。在这些市场中,如果在测量或维护通讯网络时稍有差错,就可能危及公共安全,甚至造成致命后果。

更低频的优势在于传播距离更远,而且还能与快速行进中的载具保持通讯。一般来说,在较低频率下,发射信号的功率在瓦特(watt)范围内,这使得MA24103A更适合此类应用。

这款高精度的直列式峰值功率传感器可以透过USB与个人电脑(PC)通讯,或与配备高精度功率计(Option 19)的 Anritsu安立知手持式仪器进行通讯。

主要受益于这款低频直列式功率传感器的市场包括:
•   广播网络和制造商:在广泛温度范围(0℃至 55 ℃)内具有实验室等级的效能精确度和低插入损耗,因而非常适合现场应用。
•   铁路:用于评估各种系统,如主动列车控制系统(Positive Train Control Systems)、列车终点(EOT)信号、自动列车控制系统和调频(FM)语音基站
•   航空电子设备:如民用和军用机场的信标测试、侦察雷达测试、定位器和标志测试

关于Anritsu

Anritsu集团是创新通讯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创建于1895年,目前是国际上最主要的量测仪器制造商之一。Anritsu的理念是使客户成为真正的合作夥伴,协助开发用于研发 (R&D)、制造、安装和维护应用的无线、光学、微波/射频(RF)与数码解决方案,以及用于网络监控和最佳化的多方面服务保证解决方案。Anritsu 还为通讯产品及系统提供精密的微波/RF 元件、光学元件与高速电子装置,为5G、M2M、IoT以及其他新兴及传统有线和无线通讯市场开发先进的解决方案。Anritsu 的办事处遍布全世界,在全球90多个国家销售产品,拥有大约4,000名员工。

安立知股份有限公司为 Anritsu(安立知)集团在台湾之分支机构。除台北总公司外,在新竹亦设有服务据点,为客户提供产品、技术应用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