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获选为METZ CONNECT年度经销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Digi-Key获选为METZ CONNECT年度经销商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提供全球最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获得METZ CONNECT的肯定,评选为2020年度经销商。

METZ CONNECT颁发此奖项给Digi-Key,是因为在成长与合作夥伴的模式下竭诚付出,进而拓展METZ CONNECT多元化产品组合在全球的品牌曝光率。Digi-Key大力投资在库存品项,并辅以网络能见度与简便的客户互动方式,是供应商年年达到成就的理想夥伴。

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感激METZ CONNECT颁发此年度经销商殊荣。很荣幸成为METZ CONNECT的合作夥伴,为全球电子装置制造、结构化电缆网络与大楼自动化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的经验与创新不断鼓舞市场,客户也对其高标准与品质的产品赞赏有加。

METZ CONNECT业务与行销副总裁Hugh Daly表示,METZ CONNECT很荣幸颁发2020年度经销商奖给Digi-Key。他们能将产品推广到全球,触及众多不同产业的新客层,让业务进展到新的境界。很高兴与Digi-Key成为合作夥伴,也期望在未来几年一同达成更多新的里程碑。

如需更多信息,或要向Digi-Key订购METZ CONNECT全系列产品,敬请造访Digi-Key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