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 DigitalGo在线开展 云端逛展跨越国境限制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AMPA DigitalGo在线开展 云端逛展跨越国境限制

  • 林佩莹台北

AMPA DigitalGo参展商可以自行选择及布置专属摊位,并放上产品型录及影片等信息。图中为完成布置的厂商摊位。外贸协会
AMPA DigitalGo参展商可以自行选择及布置专属摊位,并放上产品型录及影片等信息。图中为完成布置的厂商摊位。外贸协会

2022 Taipei AMPA系列展「台北国际汽摩托车零配件展」、「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实体展将在今(2022)年4月20日至23日于南港展览1馆展出。主办单位另外特别推出「AMPA DigitalGo 数码加值行销服务方案」全新展览模式,共有190家厂商参与,从即日起至4月24日,提供参展商与国外买主洽谈采购的绝佳平台。

2022 Taipei AMPA系列展以虚实整合模式展出,而AMPA DigitalGo不只是在线展览,更是囊括多样化文字及影音内容的全新商业模式。参观者进入AMPA DigitalGo大厅后,即可点进虚拟摊位浏览各厂商简介及展品,包含汽摩托车相关零配件、电动车相关零配件以及车用电子产品等,展出品项多元且顺应产业电动化潮流。台湾汽车零配件向来以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优势闻名国际,虚实整合的展览让参观者体验一如既往的观展洽谈,更协助无法亲身莅临的买主不受时空限制寻找到合作夥伴,掌握源源不绝的商机。

AMPA DigitalGo不仅是在线展示的平台,亦提供多元服务使买主与厂商洽谈更有效率。外贸协会

AMPA DigitalGo不仅是在线展示的平台,亦提供多元服务使买主与厂商洽谈更有效率。外贸协会

除了不断创新改良的汽车零配件,时下热烈讨论的电动车、车用电子相关产品亦是本届亮点之一。在汽配产业持续智能化的趋势下,行车安全相关技术也成为全球买主关注重点,今年车用电子展区即包含多种应用设备,如可以协助透过雷达侦测障碍物距离的全泊车系统,自动辅助停车且兼具安全性;亦有毫米波雷达应用于车载设备的技术,提供自动驾驶及安全及时驾驶辅助,有效提升用路人安全之余,亦让国际买主看见台湾厂商坚强的软实力,更多的技术与解决方案等待您莅临探索。

参观者亦可透过AMPA DigitalGo影音方案丰富在线展的体验,以更多元的方式触及本届参展厂商,如集结今年尊爵级厂商的新品开箱影片绝对是一览产品趋势的看点。主办单位外贸协会将从4月11日开始依主题安排影片上架至官方YouTube频道-AMPA TV,参观者可于首播时间内与心仪的参展商在线互动,有如亲临现场与厂商洽谈,预期将会带来有别于以往的观展体验,立即订阅AMPA TV(连结),不错过任何首播影片上线通知。

AMPA DigitalGo展出期间为4月11日至24日,欢迎至在线参观(在线展连结)。实体展则将于4月20-23日在南港展览一馆展出,规划有国际论坛、达人讲堂及达人主题导览等精彩活动,请至官网预约登记参观取得参观QR Code,现场凭名片换证更加便利。


商情专辑-2022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车用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