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携手Salesforce打造制造业的永续策略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NTT DATA携手Salesforce打造制造业的永续策略

  • 李佳玲台北

左起Salesforce台湾区制造产业负责人黄奕翔、NTT DATA业务经理陈映璇、NTT DATA资深顾问萧永先。NTT DATA
左起Salesforce台湾区制造产业负责人黄奕翔、NTT DATA业务经理陈映璇、NTT DATA资深顾问萧永先。NTT DATA

NTT DATA日前与Salesforce举办「制造业的永续策略 –客户管理与净零碳排大解密」在线研讨会,会中分享了Salesforce最新调研报告,分析疫情之后消费者与企业买家的购买行为产生哪些变化,面对这些改变,企业又该如何拟订沟通战略。同时,目前企业最关注的ESG碳排议题,在研讨会中也做了排盘查的系统演示,协助企业透过系统管理,协同供应商达到净零碳排目标。

Salesforce台湾区制造产业负责人黄奕翔表示,ESG是所有制造企业必须面临的重要议题,应该及早准备降低随之而来的冲击,建议企业可以开始培养自主数码碳盘查能力,从过往人力密集的一次性盘查,改成利用系统实时掌握不同范畴的碳排数据,搭配视觉化仪表板,辅助管理层做出相应的商业决策。

NTT DATA业务经理陈映璇指出,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不论是消费者或是市场都产生剧烈变化,事实上,在企业的各部门都散落着顾客数据,如果能加以整合并梳理,就能赋予数据价值,透过数据准确、完整且实时的呈现客户样貌,打造无缝、超越期待的顾客体验。

NTT DATA资深顾问萧永先进一步说明,NTT DATA在辅导企业透过Salesforce作为客户管理平台的过程中,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因为数据缺乏管理与整合,导致销售历程都在每个业务心中,当人员异动,客户维护与追踪就要重新来过,不仅影响客户体验、提高沟通成本,也拖慢市场反应速度。

NTT DATA作为值得信赖的全球创新者,透过Salesforce平台,协助企业评估、建构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战略,以360度全方位了解客户打造个人化体验,以数据决策推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