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软件通过「政府零信任网络-身份监别功能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全景软件通过「政府零信任网络-身份监别功能认证」

  • 黎思慧台北

全景软件获得【行政院网安会报技服中心】政府零信任网络-身份监别功能符合认证。全景软件
全景软件获得【行政院网安会报技服中心】政府零信任网络-身份监别功能符合认证。全景软件

零信任概念已行之有年,政府也持续推动中,国家资通安全发展方案提及「推动政府机关导入零信任网络,完善政府网际服务网防御深广度」,并优先推动A级公务机关导入零信任网络。全景软件于2022年6月获得【行政院信息安全会报技术服务中心】认证,全景方案具备的身份认证功能,符合政府零信任-身份监别机制的验证要求。

随着使用者线上办公的需求,存取设备趋向线上化及移动化,数据与服务也日渐云端化,且网络黑客技术日新月益,传统基于信任边界的网络模型,已难以满足新型态工作模式。

全景身份认证系统IDExpert以多因素认证作为帐号登入的首道防线,无网络边界限制,防火墙内外皆可进行认证,强化身份确认的安全层级,还能结合生物识别验证,提升认证效率与网安强度。保障异地/线上工作机敏信息的安全性,在数码化、移动化的新工作常态中,守护网安的关键入口。

IDExpert整合介接范畴多元,包括VPN/VDI/Office365/OWA/SSO/AWS等多项系统,并且支持FIDO载具认证,持续强化登入安全;此外,全景软件也提供深度定制的专案选择-CGFIDO无口令快速认证系统,整合FIDO进行身份验证,主要应用于Web系统及手机App,全景提供的方案让不同的领域都能获得身份确认的保障。

政府或企业单位在建置多因素身份认证的同时,即是在建立零信任架构,依循零信任架构的精神-「验证且不断验证」(verify, and keep verifying) ,使用者进行不同应用的存取时,皆可经由此主动式防御的身份验证方法保护重要数据,让组织能随时为信息安全做好准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