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D整合企业系统单一登入 信息安全该如何保障?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DForum0522

OpenID整合企业系统单一登入 信息安全该如何保障?

  • 黎思慧台北

ID Expert身份认证系统导入OpenID技术,实现企业系统单一登入的安全保障。全景软件
ID Expert身份认证系统导入OpenID技术,实现企业系统单一登入的安全保障。全景软件

购物、社群、网络平台常用的第三方登入如Google、Facebook登入,让使用者可以一键完成登入,省去输入数据的步骤,这是日常生活快速登入所带来的方便性,同组口令一旦失窃,各平台信息也将尽失,该组帐号口令的安全性不可轻忽,多因素验证将在其中发挥守门防护的作用。

全景软件ID Expert身份认证系统全新导入OpenID Connect技术,在多因素验证的把关下,实现企业内部系统单一登入的便捷,且不再局限于网页应用。

快速单一登入不限于日常,工作环境也可享有此方便的操作,让企业员工切换各系统或工作平台时,更为顺畅,唯企业在整合多项系统为单一登入时,需要考量更严谨的安全等级,以避免统一的帐号口令成为黑客的攻击破口。

OpenID协定可支持云端服务、手机App、内部系统、网页应用程序等跨平台应用,应用广泛,不仅使用者端能获得便利,服务提供者、企业IT人员也能以较为简易及流畅的整合流程轻松应对,透过OpenID技术贯串多应用的登入,信息安全则由ID Expert的多因素验证服务守护。

ID Expert身份认证系统可弹性设定不同的多因素验证,包括推播通知、手机显示OTP、简讯、电子邮件、FIDO、指纹等多样化选择,企业在享有便利操作之余,也能确保各系统的登入安全,降低帐密失窃的风险、保障企业机敏信息。

ID Expert先是结合生物识别验证,提供客户高安全保障且更为便利的认证机制,并不断的拓展介接及应用范畴,包括支持FIDO认证载具,AWS、Office365、虚拟平台等的介接应用,协助客户在不同的使用领域都能获得身份确认的保障。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全景软件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