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推出EN 50121-4标准强固型电脑 提升智能交通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Event

Moxa推出EN 50121-4标准强固型电脑 提升智能交通应用

  • 林稼弘台北讯

Moxa 推出V2403C 系列强固型工业电脑,符合多项国际标准,是支持车载和轨旁应用的最佳利器。Moxa
Moxa 推出V2403C 系列强固型工业电脑,符合多项国际标准,是支持车载和轨旁应用的最佳利器。Moxa

当铁路业者积极布建先进的现代化交通系统,以为乘客带来更安全舒适的运输体验,系统稳固维运总是至关重要的一环。通过 IRIS 认证的铁路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 Moxa 为协助客户减轻维护负担,推出坚固耐用的V2403C 系列工业电脑,所有机型均符合 E1 Mark、ISO 7637-2 和 EN 50121-4标准,是支持车载和轨旁应用的最佳利器。

多功能设计强化运输基础设施可靠性

奠基于Moxa深厚的高效能运算平台建构专业与丰富经验,V2403C 系列电脑设计能在宽广的操作温度范围内稳定运作,并可部署于要求高运算能力和可靠无线连接的恶劣环境中。V2403C 是绝佳的现场应用解决方案,搭载 Intel Core i7/i5/i3 或 Intel Celeron高效能处理器,并配备高达 32 GB RAM、一个 mSATA 插槽,以及两个可热插拔的 2.5 寸 SSD,以提供更多储存容量。V2403C 体积轻巧,采无风扇设计,并且内建两个可扩充 I/O 埠的 mPCIe 插槽,让客户能透过控制室中的多个显示器,进行状态监控和实时控制。

坚固耐用的工业电脑,可于恶劣的操作环境中稳定运作

铁道旁与车载应用需要具绝佳扩充性的电脑,以便将感应器、摄影机,以及 Wi-Fi 和移动通讯设备连接起来;还必须能透过和缓停机(graceful shutdown)机制,处理引擎启动和停机时产生的「污电力(dirty power)」,以便维持系统稳定性,并提高电池使用寿命。Moxa V2403C 电脑符合 E1 Mark、ISO 7637-2 和 MIL-STD-810G 标准,即便在交通运输应用常见的冲击和振动下,也能维持正常运作。

此外,Moxa V2403C 电脑符合 EN 50121-4 标准,是铁道旁应用的理想选择。为提供可靠的运输服务并确保乘客的安全,V2403C配备电源点火控制功能,避免设备因电源不稳定而当机或受损。V2403C 系列的优点包括坚固耐用的高效能设计、轻巧的体积、简易的无线连接,以及经过强化的安全性,是关键任务型铁道旁和车载应用的完美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