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新凯士林旗舰展示暨服务中心正式开幕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DForum0522

VOLVO新凯士林旗舰展示暨服务中心正式开幕

  • 吴冠仪台北

VOLVO SELEKT专区,可同时展示6部SELEKT车款,提供买家更多元的选择。VOLVO
VOLVO SELEKT专区,可同时展示6部SELEKT车款,提供买家更多元的选择。VOLVO

广受台湾消费者喜爱的VOLVO汽车,以其出色产品本质及北欧式奢华体验,在台销售成绩接连创下新高,除了持续导入全新车款满足国内市场所需,更针对车主拥车体验积极强化,打造出色五感服务,给予宾至如归的最高享受。

最新开幕的VOLVO新凯士林旗舰店斥资5亿,以原厂最新Volvo Retail Sustainable Experience(VRSE)5.0规格打造,集新车展示、售服保修、Volvo Fika、VOLVO SELEKT与VOLVO Professional Car Care等一站式服务,即日起为大台北地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属于斯堪地那维亚独有的尊荣感受。

VOLVO新凯士林旗舰店坐落于北投士林科技园区,总楼地板面积近2,500坪,与儿童新乐园、科教馆、天文馆等热门地标相接,邻近北投与天母生活圈占尽地利之便。全栋建筑为呼应原厂绿色永续的理念,加入太阳能板、雨水回收系统和大量绿色植栽元素,同时突破室内空间运用和建筑外观材质的既定限制,透过超大的明亮落地窗让路过的人们可以远眺VOLVO各式车型,更在入夜后的照明之下,将VOLVO新凯士林据点装饰宛如夜明珠一般,姿态高雅却不失温暖。

挑高4.5米的一楼展示空间设置4款展示车,在洒落的自然光中展现彬彬有礼的姿态,而位于整个展间中心位置的,是以13句VOLVO品牌理念所打造的愿景墙,贯穿一楼至三楼的挑高墙面,不只展现品牌期许与目标,亦将北欧「公共共享」的设计理念巧妙与客户体验相结合。

一楼后方则是空间独立的接待及维修服务区,设有8个独立工位与专属全功能四轮定位工作区,同时斥资购入拆胎机与平衡机,为车主行车安全做坚实把关。 VOLVO 新凯士林旗舰店亦将陆续配置客用AC充电桩5座及DC充电桩2座,便利PHEV双能电动车主之余,也为下一时代的纯电用车体验提前部署。

二楼空间集新车展示区、客户休憩区、 VOLVO Fika 、洽谈室、精品展示区及儿童游憩区于一身,采光明媚且挑高的新车展示区可同时摆放10款车型,让每位宾客能在舒适无压力的空间饱览VOLVO全车系;客休空间以白色片状飞鸟垂坠装饰,隐喻空间的趣味与丰富性,同时彰显VOLVO对于邻近关渡平原自然生态的尊重,呼应整栋建物永续性和绿色环保的设计核心。

在多达100席位的客户休憩区中可见到单椅大师Hans Wegner 「以人为本的舒适性」的设计作品,也设有注重个人隐私的高筒座椅,若是需要办公的车主,开放式会议长桌能提供专注的工作氛围。儿童游憩区则是展厅采光最好的童趣角落,以玻璃盒中的小木屋为概念,引进瑞典经典童书「长袜皮皮」和其作者阿思缇‧林格伦的绘本,让孩子们尽情探索瑞典文化。

VOLVO新凯汽车士林旗舰展示中心全新落成,邻近充满欢笑的台北市立儿童新乐园,为呼应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开幕活动当天特别邀请到VOLVO大人气吉祥物Milu于舞台惊喜现身,随着音乐节奏以活力舞蹈表演为新据点揭开序幕,让活动气氛嗨到最高点,不仅勾起贵宾们的儿时回忆,也展现出专属VOLVO的服务热情,凝聚起车主与家人间深厚的情感。

以原厂最新VRSE 5.0规格打造,矢志提供国内喜爱VOLVO的车迷朋友最无微不至的赏车用车服务,欢迎旧雨新知莅临指教,感受源自北欧斯堪地那维亚的纯粹自然与典雅人文气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