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睿科技以领先技术扩大日本市场布局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威睿科技以领先技术扩大日本市场布局

  • 陈毅斌台北

威睿科技日本分公司总经理流博昭。威睿
威睿科技日本分公司总经理流博昭。威睿

在现今由网络数据主导的新时代,IoT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创新应用的快速发展,象徵着网际网络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根据思科的视觉化网络指数预测,2022年一年内的网络流量,将超越网络诞生32年来的总流量,全球网络用户将增至48亿,即全球人口的60%。

IDC也估计,到2023年,全球联网装置数量将达到489亿台。在网络速度、规模、及复杂度的日益成长下,电信营运商将持续面临各种新的需求及挑战,例如能快速挖掘巨量数据的处理效能、能因应大量联网设备及创新应用的灵活分析能力、具成本效益的多元应用识别能力、以及有效保护大规模网络的网安防护力。

威睿科技从2000年创立至今,在电信级网络流量分析及DDoS安全防护市场,已累积20余年的深厚产业经验,并在既有产品技术基础之上,积极参与最新技术及国际市场趋势,以提供领先业界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从引领市场多年的主力产品GenieATM,到近来广受业界青睐的大数据智能产品GenieAnalytics,皆在全球电信营运商市场的布局屡创佳绩,客户包含日本、国内、印度、东南亚、中东、澳大利亚、及欧洲等共计500多个龙头级电信营运商及大型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在相对成熟且进入门槛相对高的日本市场,威睿科技不仅成功打入电信领域,更在大型制造、金融、以及学术业不乏成功案例。

在5G网络逐渐普及之际,日本运营商正加快脚步布局,其中某龙头集团旗下的不同集团公司也在2021年持续扩充数台GenieATM及GenieAnalytics系统,以增强全网流量分析及网安保护力。

此运营商为威睿多年的客户,不仅是日本最大,也是全球名列前茅的电信集团之一。旗下电信分部、IT服务分部、移动通讯分部等,皆仰赖Genie的产品管理及保护其大规模网络流量。

2021年的采购案,除了以GenieATM提供流量透视与实时DDoS攻击防护,也增加了利用GenieAnalytics大数据流量分析,针对网络应用层进行追踪识别的应用。GenieATM产品的图形化使用界面,让网管人员能轻易的综观全网流量流向,并且取得多样化而深入的流量细部属性和长期趋势分析,帮助业者实时做出优化网络规划和营运的商业决策。

面对多样化的网安攻击行为模式,GenieATM的智能异常侦测能迅速对应各种DDoS威胁,包含高度分散(Distributed)、大规模(Volumetric),具未知性(Unknown)及多样性 (Multi vector)的攻击手段,并能以GenieAnalytics对攻击流量进行更深入的溯源分析。

针对L7的各类应用,GenieAnalytics的内建Deep Trace模块能将OTT服务、CDN网络信息等数据与威睿的自建数据库进行关联分析,从中更直观地获取商业洞见,深入的网络服务商业分析,也是当前日本电信网络分析管理市场的热门趋势。

威睿科技日本分公司总经理流博昭表示:「威睿的产品主要瞄准高门槛的电信营运商市场,能持续获得日本电信业龙头的青睐,实属不易。网络流量是电信营运商的首要命脉,客户愿意将保护命脉的重责大任交给威睿,我们将使命必达,提供最佳的产品技术与服务体验,协助客户保有市场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