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针对多云时代公布云智能策略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DForum0522

VMware针对多云时代公布云智能策略

  • 吴冠仪台北

VMware在VMworld 2021大会上宣布公司战略,将透过推出VMware Cross-Cloud跨云服务来协助客户驾驭多云时代。这套整合式服务将有助于为数码化企业提供更快速、更智能的云端路径,为客户在任意云上提供可自由灵活构建、运行、并且更好地保护应用程序。

据统计,平均每家企业需要运行约500个应用程序以推动其业务发展 ,而这些应用程序分布在不同的云端服务中;此外,75%的VMware客户使用两个或以上的公有云,40%的客户使用三个或以上的公有云。

这种多云策略提高了应用程序的速度和创新,并使企业组织变得更加敏捷且有弹性,然而多云环境与过去企业组织所管理的任何环境相比,更加多样化、复杂和分散,这种复杂性常迫使企业组织在快速移动和管理风险之间进行权衡,导致执行速度变慢,也同时增加了成本。

VMware的战略希望能透过多云业务为客户提供自由和可控的强大组合,协助客户突破困境并消除艰难的选择和挑战。

VMwareCEORaghu Raghuram表示,随着整个产业的自我重塑,多云将是未来20年的数码商业模式,而这不再是「云优先」的策略。而是「云智能」(cloud-smart)。企业组织应该能够基于其战略业务目标,自由选择「正确」的云。透过云无关(cloud-agnostic)策略,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并将他们带到他们想去的地方,并且在多云时代提供企业组织加速创新并掌握命运的能力。」

为了协助客户驾驭多云时代,VMware Cross-Cloud跨云服务将提供三大关键优势:加速云端之旅、成本效益以及跨任意云的灵活性和控制权。VMware Cross-Cloud跨云服务扩展了VMware产品组合在多云世界中的能力,使客户能够在所需的云端上选择所需的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VMware Cross-Cloud跨云服务由五个核心部分组成:用于构建和部署云原生应用的产业顶尖平台;用于操作和运行企业应用的云基础架构;用于监控和管理跨不同云端服务的应用的效能和成本的云管功能;涵盖全部多云业务的安全及网络功能,用以连接和保护所有应用;数码化工作空间和边缘解决方案,赋能分散式工作团队部署和管理边缘原生应用。

VMware宣布了多项新的合作夥伴创新计划,这些计划均与客户至上、合作夥伴为主导的战略一致,包括为经销商合作夥伴提供的VMware Cloud Universal以及VMware Success 360,其中VMware Success 360允许具有「大师级服务能力」的合作夥伴,可开始透过VMware解决方案为处于各个阶段的客户提供他们自己的客户成功服务,而最新宣布的客户生命周期激励计划主要希望能促进合作夥伴在服务和云端方面的成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