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列智能系统平台发挥物联网潜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全系列智能系统平台发挥物联网潜能

  • 林稼弘台北

搭载第四代Intel Core及Xeon处理器,研华推出全系列智能系统平台。
搭载第四代Intel Core及Xeon处理器,研华推出全系列智能系统平台。

研华宣布推出采用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最新平台,其中包括工业主机板、单板电脑、嵌入式电脑模块、工业服务器主机板、CompactPCI平台、VPX刀锋及网络应用平台。

新型平台具备更优异的CPU效能、媒体及绘图功能、安全性和电源效率,是在各种市场推动发展智能系统的理想选择,其中包括视讯监控、数码看板、医疗、工业自动化、游戏、网络及电信等领域。

现今不论家庭或企业中,无数的智能装置正产生海量的数据,并连接至网络。传感器和装置更普遍地具备连线和情境感知功能,因此能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同时增加安全性及使用者经验。如何将海量数据有效利用,需要采用一个设计架构,以一致及可扩充的方式来促进装置的连线、管理及安全性。研华为因应这些需求,采用Intel智能系统架构来设计产品。

嵌入式系统事业群副总经理魏廷晃表示:「为发挥物联网(IOT)的真正潜能,研华致力开发以Intel技术为基础的各项平台。公司产品部门设计的数据采集装置及控制器,部署于各个产业撷取重要信息,然后馈送数据至边缘闸道和云端;公司今日宣布推出的产品,能协助推动转换程序,让许多不同来源的海量数据能够成为具有附加价值的信息。」

Intel智能系统事业群产品线经理Sam Cravatta表示:「新型的Intel Xeon处理器E3-1200 v3系列和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系列,提供现今嵌入式装置应用所需的效能、绘图功能、安全性及电源效率,其中包括数码看板、医疗影像、数码安全及监控、电信基础设施、工业自动化等。研华利用Intel最新Core微架构的先进技术,协助客户推出最具吸引力的产品。」

研华是Intel智能系统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的主要成员;成员之间互相支持全球各地的行销活动,并合作创造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第四代Intel Core技术  推动发展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研华利用第四代Intel Corei7/i5处理器及Intel Q87芯片组,开发一系列工业级嵌入式主机板,提供多种外型规格:PICMG 1.3 SBC、ATX、MicroATX及Mini-ITX;分别为PCE-5128、AIMB-784、AIMB-584和AIMB-274。此外研华也以第四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移动Intel QM87 Express芯片组为基础,推出COM Express基本模块SOM-5894、CompactPCI主机板MIC-3396,以及VPX主机板MIC-6311,大幅提升浮点密集运算、顺畅Flash播放及丰富2D/3D绘图的效能,并支持使用3个独立的对称显示器。

研华也成功将Intel Xeon处理器E3-1200 V3及Intel C226芯片组应用于全新的服务器级主机板ASMB-584和ASMB-784,以满足更高的运算应用市场,并支持服务器级的线上控制解决方案。IPMI-1000(智能平台管理界面)扩充模块可提供频外线上管理、实时和集中管理、KVM over IP线上控制,以及方便使用的UI和公用程序。

这些新型的嵌入式主机板和模块都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和软件(例如 SUSIAccess和iManager),并将于2013年第二季至第三季期间上市。如需详细信息,请造访研华公司网站或联络当地业务代表。

按此了解更多相关嵌入式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