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科技推出PICMG1.0长卡FSB-B75G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研扬科技推出PICMG1.0长卡FSB-B75G

  • 赖品如台北

研扬科技推出PICMG 1.0长卡:FSB-B75G,满足日益复杂之工业自动化应用。
研扬科技推出PICMG 1.0长卡:FSB-B75G,满足日益复杂之工业自动化应用。

研扬科技推出一款PICMG1.0长卡FSB-B75G,搭载第三代英特尔Core i7/i5/i3 LGA1155及英特尔B75芯片组。这款工业级电脑为PICMG1.0规格,可支持传统ISA和PCI界面之工业应用。

英特尔第三代Core i处理器和之前几代的处理器相比,功耗更低且图像处理速度更佳。FSB-B75G设计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它在系统故障时提供更佳的修复能力,同时可应付日渐复杂之工业自动化、银行等应用需求。同时,针对模块化的系统,这款单板随插即用,非常便于维修或是零件更换,可以减少停机时间,运作如常。

FSB-B75G包含多个USB和SATA储存界面,支持高达16GB的DDR3 1333/1600系统存储器,同时提供CFast插槽,让有需要的用户可选用,替系统整合商提供一个极佳之解决方案。这款PICMG 1.0长卡,不仅功能强大,且易于系统配置和扩充。对于需要嵌入式系统具备高性能和高容量的应用来说,FSB-B75G是最佳选择。此外,FSB-B75G的操作温度在0°C至60°C之间,可提供系统稳定的运作。

FSB-B75G除了功能强大的英特尔处理器之外,还配置了丰富的I/O界面,如2个以太网络连接埠、1个分辨率高达2048x1536的VGA界面。同时整合英特尔B75的高分辨率显示卡,让FSB-B75G可轻松处理复杂且大型的2D/3D图像解析,不需外加1片显示卡,就可以有HD的视觉享受。

此外,这款产品支持1个SATA6.0 Gb/s、2个SATA3.0 Gb/s硬盘插槽、2个COM埠、1个Parallel埠(支持SPP/EPP/ECP模式)、4个USB 3.0连接埠和6个USB 2.0连接埠、1个8位元可编成数码I/O、1个PS/2键盘/鼠标排针插槽、和1个可选购之CFast插槽。另外,硬件状态监测、看门狗计时及Wake-On-LAN功能,可确保这款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声音效果方面,您可选购一款高音质子板PER-U01H,来增强此款产品的音效功能。

「FSB-B75G强大的功能为工业自动化、金融服务业等应用带来了极大的优势。」研扬科技单板电脑处产品经理江湄铃表示。「研扬还提供一系列搭配PICMG1.0板卡使用的背板,可扩充到6或14个插槽,还可选机架式或是壁挂式机箱搭配使用。此外,研扬还可提供定制化整合服务,提供整机的产品供客户选购。」江湄铃补充说道。

如果用户的系统是Microsoft Windows平台,用户可自行下载研扬开发的Hi-Safe程序,不需自己编写程序语言,即可轻易的修改成客户专属UI(User Interface)。此项产品也支持多种市面上常见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 XP、Windows 7、Linux Fedora core 14及Linux kernel 2.6.xx。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