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高端单板电脑 捷运运作更加稳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整合高端单板电脑 捷运运作更加稳固

研华MIO-5270是来自MI/O-Compact系列,并配备有智能管理工具iManager,确保整体系统能可靠运作。
研华MIO-5270是来自MI/O-Compact系列,并配备有智能管理工具iManager,确保整体系统能可靠运作。

随着都市人口的成长,大众捷运系统在愈来愈多都会区的大众运输策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捷运系统每天都能安全且快速地运载数以百万计的乘客,并有助于减少道路交通量与污染量,为确保整体系统能可靠运作,必须设法降低意外事件的发生,为此,维持安全且可靠的服务就成为最重要的挑战。

为了提供可靠的不间断服务,捷运系统需要能克服波动温度、电压尖峰,以及其他严峻的环境因素,这对于安装在车厢内必须配备智能操控功能、处理例外情况及重大危急事件的车内型机器而言尤其重要。如果发生无法预知的事件,它们要能尽快在最短时间内自我复原或线上进行复原与救援。

研华MIO-5270是来自MI/O-Compact系列,以AMD嵌入式G系列平台为架构,并配备有智能管理工具iManager,这一套智能自我管理代理程序,搭载了智能风扇设计,标榜可大幅增加系统稳定性,以提升节能效益并有效降低噪音,同时搭配了耐用的硬件监控工具,可利用信息做为事件触发器或数据记录。

此外,还能轻松整合至或透过线上控工艺序存取应用程序。iManager亦可支持先进的看门狗计时器(Watchdog Timer),以校正与重置系统,研华的MIOe-220已与MIO-5270相互整合,可提供满足应用需求的额外扩充输出入埠。

总合其优势,外型精巧的嵌入式单板电脑(146 x 102mm)是透过MIOe扩充界面,有效提升连接弹性,智能管理工具iManager可提升系统的可靠度,并能依据温度自动调整风扇速度,透过应用程序或线上存取,实时监督系统状态。

按此了解更多相关特殊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