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推出无风扇Pico-ITX规格工业电脑主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研扬推出无风扇Pico-ITX规格工业电脑主板

研扬推出一款无风扇Pico-ITX规格工业电脑主板:PICO-CV01。
研扬推出一款无风扇Pico-ITX规格工业电脑主板:PICO-CV01。

研扬科技日前发表一款小尺寸Pico-ITX工业电脑主板:PICO-CV01,尺寸仅100mm x 72mm,搭载低功耗英特尔Atom N2600 1.6GHz双核心处理器及英特尔NM10芯片组。这款PICO-ITX工业级电脑主板,拥有相当好之性价比,同时精巧的外观尺寸非常适合高端工业自动化应用与各种无风扇嵌入式环境下使用。

这款PICO-ITX规格的工业级单板电脑,具备有丰富的I/O界面与良好的多媒体功能设计,并支持Mini HDMI界面(影像?声音)和板载18位元单通道LVDS,可满足多媒体应用环境之需求。

PICO-CV01还支持1组DDR3 800 SODIMM系统存储器,最大可达2 GB。另外,还有1个SATA3.0Gb/s界面、2个COM埠、5个USB埠、1个4位元DIO界面、1个超高速以太网络连接埠、1个短卡尺寸Mini Card插槽可支持mSATA模块来扩展储存功能。

在电源方面,PICO-CV01采用DC 12V电源输入。这款PICO-ITX规格的电脑主板外型小巧,且搭配1.8mm板厚设计,让用户安装散热片或是机器超时运作时,可以更强固抵抗板压,与防止板弯情况发生。

「PICO-CV01是款功能齐备、无风扇、小尺寸之工业级嵌入式主板,很适合在恶劣环境下使用。这款工业级主板操作温度在0°C到60°C之间,小巧精致的外型设计,搭配弹性I/O配置,可以整合运用在无风扇导轨式壁挂PC、工业系统、及运用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住宅、智能大楼、及能源系统应用之小尺寸POI上。同时,少于10瓦之耗电量使这款单板电脑更适合用于电池装置的手持式设备上使用。」研扬科技嵌入式单板电脑处产品经理林俊璋表示。

研扬之Hi-Safe 提供更安全之系统保护

如果客户的系统是Microsoft Windows平台,用户可自行下载研扬开发的Hi-Safe程序,不需自己编写程序语言,即可轻易的修改成客户专属UI(User Interface)。这项服务使PICO-CV01适用于各种应用及设备。研扬科技提供系统整合商、系统规划人员产品定制化服务,让设备有更完善的扩充。产品亦支持市面上常用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 XP、Windows 7和Linux Fedora。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