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天科技COB系列产品协助LED发光效率跃升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葳天科技COB系列产品协助LED发光效率跃升

  • 林稼弘桃园

葳天科技COB系列产品,协助LED发光效率跃升。
葳天科技COB系列产品,协助LED发光效率跃升。

葳天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研发于高功率LED与高功率LED模块,旗下COB系列产品发光效率跃升。

透过专注的研发,葳天科技在固晶涂布技术、银胶量控制技术、芯片间最小间距技术等三方面技术逐步进展,其中COB 10W~35W产品,发光效率在3,000K暖白光及CRI 80条件下,可以到达100 lm/W。

葳天科技开发不同尺寸之COB产品,其瓦数分别为10~400瓦产品,可应用于市场较常使用电源供应器,提供客户在灯具组装上更大的组合变化。另外,针对特殊市场应用方面,葳天科技亦可依据客户所要求的特殊规格进行产品开发,积极协助客户共同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达到双赢目标。

葳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LED封装厂,专注于中、高功率、高信赖性的LED封装的研发与制造,并提供客户光学及散热的最佳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价值链创造最高的效益,产品主要用于商业照明、舞台照明、路灯…等多元化照明应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