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克提供LED功率测量与分析应用文集下载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太克提供LED功率测量与分析应用文集下载

  • 陈妍蓁台北

太克完整的电力电子测试方案:LED照明驱动、开关电源、变频器、逆变器测试等。
太克完整的电力电子测试方案:LED照明驱动、开关电源、变频器、逆变器测试等。

今日的电源供应器正达到前所未见的效率,使得设计工程师需要进行众多特殊的功率量测,不但耗时而且复杂。Tektronix提供了一系列功率分析量测解决方案,以协助达成快速准确的结果。

MSO/DPO系列示波器提供自动化功率量测与探棒偏移校正功能,可快速进行电源供应器除错。DPO7000系列示波器提供完整的一套自动化功率量测和报表产生功能,以深入进行电源供应器及其元件的特性分析,包括磁性元件。AFG3000任意?函数信号产生器可为电力电子的模拟,提供最高达20 Vp-p的输出功率。

进行电源系统的疑难排解会需要可携性,TPS2000示波器系列在电池供电的可携式设计中,提供最多4个独立的浮动通道,让您可在需要之处安全工作。

太克科技目前提供功率测量与分析应用文集下载服务,文集内提供测量LED、驱动测试、功率测量、开关电源、变频器、节能设计及浮动测量等相关应用时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以助更加了解电力电子测量的相关应用。免费索取电力电子解决方案论文集请洽网址:http://www1.tek.com/zh-tw/forms/response/309357X32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