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emi推出超快速启动LED驱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Microsemi推出超快速启动LED驱动器

  • 庄永莉台北

功率、安全性、可靠度和效能差异化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那斯达克代号:MSCC),推出一款针对全球各地住宅、商业和工业照明灯具最佳化的新型可调光LED驱动器模块。

这款新推出的30W LXMG221W-0700030-D0 LED驱动器,能实现150毫秒(ms)或更快的启动时间,高度仿效典型白炽灯的「点亮」性能,为不能接受灯具启动延迟的家庭和商业应用提供非常重要的优点。美高森美的新型固态LED驱动器符合能源之星(ENERGY STAR-compliant)要求,提供过压和过流保护,以及自动过热关断,有助提供安全可靠的运作。

根据产业分析机构Strategies Unlimited估计,2011年商业、工业和住宅LED灯具市场规模接近30亿美元(不包括灯泡更换)。从2011年至2016年,整体LED灯具市场预计会以接近20%的年复合成长率增加。

美高森美业务发展总监Irene Signorino表示:「随着强制淘汰低效率的白炽灯的法规逐步实行,推动了包括节能LED灯等替代光源的全球性增长。我们的新型LED驱动器使灯具制造商能够经由这个增长中的市场机会获利。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照明和功率应用方面的专业知识,解决具有挑战性的产业问题。」

高功效LED灯在家庭和商业应用中日益普及。然而,这类应用的用户一直期待白炽灯的实时点亮性能,其重要性甚至超过节能优势。美高森美的新型LED驱动器可提供150ms或更短的启动时间,不会被肉眼察觉,从而解决这个问题。这种特性加上新驱动器的外形尺寸和功率?电流水平,使它成为要求「实时点亮」之照明应用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