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强化LED照明在线设计工具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英飞凌强化LED照明在线设计工具

  • 赖品如台北

英飞凌科技强化其Light Desk在线设计解决方案,为新系列的AC/DC离线LED驱动器加入更多功能及支持。

英飞凌Light Desk是一个采云端设计的交互式设计及验证环境,能够针对各种不同的应用选择及配置LED驱动IC。设计工程师可针对其特殊的系统需求,使用英飞凌Light Desk找出所要的LED驱动IC。此工具为选定的LED驱动器建立自订设计,并以交互式网页配置显示。使用者可透过以Transim WebSIM线上模拟技术为基础的系统模拟模型,针对设计效能进行分析。

利用所提供的重新设计功能,使用者便能将建议的LED驱动器设计最佳化。英飞凌Light Desk可立即下载最终设计的物料清单,也可下载包括设计数据、配置和模拟结果的完整设计摘要。使用者除了可储存设计以供日后参考,还能与其他使用者在一个安全的共享工作环境内协同设计。

此外,工具还提供采SIMetrix/SIMPLIS信号模拟软件的离线模拟器SimT,可让使用者离线执行参考设计,借此缩短模拟时间。使用者还可直接从英飞凌Light Desk下载模拟器。英飞凌Light Desk已支持适合一般照明应用的全新高功率DC/DC LED驱动IC(ILD系列),以及线性LED驱动IC(BCR3x和BCR4x系列)的自订设计。

此外,英飞凌Light Desk现在更支持最新推出的AC/DC离线LED驱动器的一体化设计(Design-in)。新的LED驱动器可用于直接从AC主电源输入内操作的照明应用(例如LED改良式灯泡),支持调光和非调光应用。ICL8001G和ICLSx LED驱动器系列采用准谐振和固定频率作业模式,还整合功率因子校正功能。透过实作创新的初级侧控制技术,便能达到优异的系统效率,并大幅减少元件数量。精巧的设计还能轻易与LED改良式灯泡所使用的标准螺丝式外型进行整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