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商情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2021制造转型智能与挑战论坛专辑(II)共7篇

为引导制造商加速做出「智能选择」,迈开高值化转型脚步、踏上数码转型旅程,供需两端的专家们齐聚一堂为听众梳理生产转型、管理转型的清晰脉络...

练就制造新智力 在全球供应链变局中稳步求胜

过去一年多以来,全球陷入COVID-19疫情阴霾,不仅触发全球供应链转移或重组效应,连带也有许多工厂出现群聚感染;这些现象,都会对制造业造成巨大冲击,若欲突

打好KM基础建设 实践智能制造发展目标

堪称大中华区最大铸造集团的勤美,其董事长林廷芳表示,企业唯有不断发掘可能的问题,尽力将可控因子提到最高,让不可控因素降至最低,才能符合智能制造发展目标。

藉由数码孪生 助电子业打造灵活的产品开发流程

电子业是支撑台湾经济的重要力量,其数码化进程之顺利与否,当然是值得关注的课题。
台湾西门子软件工业解决方案顾问张志成指出,论及电子行业的数码转型,西门

以数据平台为轴心 加速推动制造业的高值化转型

因应产业演进与市场变动,许多企业面临更多不确定性,因而亟欲找寻从数码转型1.0进化至数码转型2.0的方式。
研华客户成功经理廖婷仪说,从系统架构面来看

善用云端智能排程系统,快速打通数码工厂任督二脉

有人说智能排程像数码工厂的大脑,也有人说是智能制造的核心能力;但以往要做好智能排程,其实并不容易,尤其中小型制造商更是如此。
塔台智能网络CEO陈汉

强化MES、机联网及数据分析 落实离散型智能工厂

今天不论工业4.0或智能制造皆成显学,相关解决方案非常多,但对制造业者而言,究竟哪种方案相对适合其生产模式?着实值得探讨。
台达耕耘智能制造多年.了解

导入简单易用的协作机器人 提升工业系统整合效率

在制造商实践自动化或智能化的过程,往往需要融入系统整合(SI)元素;而肩负SI重任的系统商或设备商,现今越来越懂得藉助协作型机器人,提升专案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