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ron网创信息荣获腾讯云二项夥伴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Netron网创信息荣获腾讯云二项夥伴大奖

  • 周建勳台北

网创信息荣获腾讯云二项夥伴大奖,销售业绩位居全球前三。Netron
网创信息荣获腾讯云二项夥伴大奖,销售业绩位居全球前三。Netron

Netron网创信息荣获腾讯云国际站颁发「2023年白金级渠道商(Platinum Channel Partner of the Year 2023)」、「2023年销售增长突破奖(2023 Sales Growth Breakthrough Award)」,作为腾讯云国际站的官方合作代理,Netron网创信息不仅在台湾地区获得第一名的销售成积,更在全球市场创下Top 3的销售佳绩,这不仅是客户对其卓越服务的认可,也展现Netron网创信息在全球市场上的布局与成就。

Netron网创信息CEO李尚修表示,这些成就都归功于Netron网创信息团队的努力和客户的支持,「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云端服务,并持续创新以满足市场的需求。这些奖项是对Netron网创信息的肯定,也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2023年,Netron网创信息不仅在市场上取得突破性的成长,更因此获得了销售增长突破奖,随着云端技术的不断进步,Netron网创信息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码转型,并在全球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Netron网创信息服务超过上千家企业,为亚太区最大Anti-DDoS供应商、台湾第一家取得CNCF认证之混合云供应商,获得AWS进阶合作夥伴、Google Cloud最高级菁英合作夥伴、微软Azure专业合作夥伴、腾讯云白金级合作夥伴等国际原厂认证,提供企业24hr中英双语在线维运服务,快速解决客户问题及需求。

了解更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