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被评为现代汽车新一代车辆分析的首选供应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nsys被评为现代汽车新一代车辆分析的首选供应商

  • 刘中兴台北

Ansys被评为现代汽车新一代车辆分析的首选供应商。Ansys
Ansys被评为现代汽车新一代车辆分析的首选供应商。Ansys

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mpany)将 Ansys(NASDAQ:ANSS)认证为车体系统分析的结构模拟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其最终将支持改善未来乘客的安全性和舒适度。Ansys强大的市场策略、预测准确度和对产品开发的承诺优于竞争产品,成爲现代的首选供应商。

对于拥有完善产品开发流程的汽车公司,从一个模拟工具转换到另一个模拟工具需要大量的时间和严格的评估标准。Hyundai Benchmark在18个月内测试了多个模拟解决方案,探索模型分析准确度、高效能运算处理量和未来产品策略等领域。

领先的有限元素分析工具Ansys Mechanical和用于碰撞安全分析的领先显式模拟工具LS-DYNA的表现超越了竞争对手,并展示了更强的分析准确度,更好的数据处理效能和稳健的未来技术开发策略。这些高效能功能将用于车身系统耐用性、刚度和强度的分析。

现代汽车公司的MVP和小型车底盘和车身CAE团队的LIL-Joo Noh表示:「采用新的模拟产品需要针对每个车辆开发阶段详细的应用和营运规划,并需要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彻底验证。爲了在日益科技产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我们必须与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确保满足我们目前和未来的需求。Ansys证明其优异的模拟效能符合我们目前和未来的需求,证明它可以大规模运作,以处理复杂的解决方案。」

Ansys产品资深副总裁Shane Emswiler表示:「现代的评估和决策说明了Ansys满足汽车产业最大且最复杂的工程挑战需求的能力。我们持续增强Mechanical,以与LS-DYNA无缝合作,爲合作夥伴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Ansys和Hyundai共同致力于创新和品质,我们将共同开创安全、舒适和可靠的汽车新时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