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 COLOR MIX 10000双向快充移动电源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vier COLOR MIX 10000双向快充移动电源

  • 张丹凤台北

COLOR MIX双向快充移动电源_USB-C双向快充。Avier
COLOR MIX双向快充移动电源_USB-C双向快充。Avier

在台湾本土疫情趋缓、疫苗涵盖率逐渐提升之下,许多人也渐渐开始恢复户外活动,为了满足长时间在外走跳、热衷时尚活跃于社交圈年轻族群的用电需求,Avier也推出了集结高功率、轻巧便携、安全于一身的COLOR MIX 10000双向快充移动电源,让您轻松掌控高效生活。

COLOR MIX 10000双向快充移动电源,搭载单埠USB Type-C及双埠USB-A,采用 CoreIQ 1.0 智能分流科技,自动优化多款装置的充电效能,除支持PPS PD3.0/QC4.0/AFC/SCP等各式主流快充协议,也针对随身穿戴装置提供微电流充电模式。

功率规格上,使用单埠时,USB Type-C支持PD3.0双向快充,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0W,USB-A则达到18W。安全应用方面,COLOR MIX 10000双向快充移动电源,搭载独家CoreProtect核心防护技术,具备过电压/过电流/过热/短路四大安全防护机制,通过国家BSMI认证,使用更加安心。

沿袭COLOR MIX一贯的撞色风格,COLOR MIX 10000双向快充移动电源融合特别调校的细布纹质感表层,推出「勃艮地酒红」及「莫兰迪灰绿」二款配色,让您无论是在工作或休闲中,都能为生活及穿搭增添更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