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xel网络解决方案协助全球数百万学生启动教育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Zyxel网络解决方案协助全球数百万学生启动教育数码转型

  • 魏于宁台北

全球超过7,100所学校建置超过64,000台的Zyxel网络设备,让学生们能够透过稳定的网络进行数码学习。万亿勤科技
全球超过7,100所学校建置超过64,000台的Zyxel网络设备,让学生们能够透过稳定的网络进行数码学习。万亿勤科技

国内结合网安、人工智能和智能云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合勤控集团—万亿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万亿勤科技),近年来协助数百万名学生受惠于数码学习。从中小学、高中、顶尖大学、甚至是专业医学院及航空学校,Zyxel 的网络解决方案帮助教师们以创新的工具教学,提高课程的参与感及互动性,帮助学生全能发展,启动教育数码转型。

由于数码学习浪潮来临,教学方式持续随着科技演进,疫情更推动教育科技产业快速成长,教室里的笔记本电脑、桌上型电脑、智能平板和在线学习平台等愈来愈普及,但遽增的电子设备与联网需求,也给校园网络带来全新的挑战。

轻松、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尽管多数教师、学生和家长都非常熟悉联网设备的使用,但可能对网络架构及布建不甚熟悉。例如要如何为上千名学生的教学需求,打造并维运合适的校园网络,即便是数学、物理和电脑科学专业教师也可能不知从何下手。

受到全球7,000所以上教育机构的信赖,Zyxel 强大、轻松且可扩展的教育网络解决方案,让学校及教网产业夥伴能简单设定并连接网络设备。Zyxel的星云(Nebula)智能云网络解决方案,有业界最全面的产品组合为后盾,提供高达100种不同网络设备,包括 WiFi 6/6E 无线基站、multigigabit L3/L2/桌上型网络交换器、防火墙和5G移动路由器等。

这些设备可以在几分钟内设定并启动,让教职员跟学生可轻松联网,还能在单一云平台集中管理所有网络设备。若出现任何问题,Zyxel的客服团队也能随时提供支持。

除了在全球教育圈建立口碑好评,Zyxel的英国教网专案,近期更摘下英国当地年度Network Computing Award奖项。此外,台湾约有高达15%的中小学生,是透过Zyxel的网络进行数码学习。台湾的顶尖学府国立台湾师范大学,最近在校园宿舍内部署破千台的 Zyxel WiFi 6无线网络基站,提供学生们更好的无线网络连线服务及通讯品质。

万亿勤科技业务暨行销副总吴维铭表示:「很高兴我们的网络解决方案,能帮助全球的学校开发创新的教学模式。在过去几季中,我们在许多国家的教网产业都达到亮眼的两位数成长,这归功于代理合作夥伴在教育领域的长期深耕,以及我们专业的网络解决方案,让全球数以千计的学校信赖我们,透过Zyxel的网络推动教育数码转型。我们很兴奋能够达到现阶段的里程碑,也会在教育产业中持续努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