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发布Summilux-M 35 f1.4镜头黑色特别限量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Leica发布Summilux-M 35 f1.4镜头黑色特别限量版

  • 吴冠仪台北

Leica Summilux-M 35 f1.4 镜头黑色特别限量版。Leica
Leica Summilux-M 35 f1.4 镜头黑色特别限量版。Leica

Leica M镜头享有传奇声誉。以Summilux-M 35 f/1.4镜头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在如今仍广受用户喜爱。该款镜头于1961年首次亮相,在当时是全世界最快速的广角镜头。此次Leica镜头公司推出了这款经典镜头的限量版设计,并带有特殊序号。
 
在原版产品的基础上,限量版Summilux-M 35 f/1.4镜头现采用黑色负极氧化表面,并配有标志性的银色不锈钢前环,通常被称为“钢嘴”。镜头正面刻有“LEITZ WETZLAR”字样,覆有黑色漆面的黄铜对焦锁定按钮则是另一经典细节,该按钮在频繁使用后会显露出独特光泽。为了尽可能接近原版产品设计,Leica也对此限量版镜对焦环上的雕刻进行了调整。限量版镜头上英制与公制刻度的颜色也以原版产品为蓝本,且与银色系列镜头相比有所区分。

凭藉其优异的成像效能,本款限量版镜头延续传奇特色。在光圈全开拍摄时,会产生一种尤为柔和、令人称奇的散景效果,这种效果即使使用数码图档后期处理也难以实现。此般非凡画质为Summilux-M 35 f/1.4镜头赢得了“真正的散景之王”之称;在光圈调整至f/2.8后,仍旧能够拍出非常清晰且几乎无失真的图档,这也可满足当代影像品质的要求。

特殊的包装和复古的外观已经令人想起这个版本镜头的历史起源。除镜头本体外,包装中还附有一个镜头收纳罩,一个夹式镜头遮光罩以及一个额外的圆形遮光罩,该款圆形遮光罩内含安装滤镜的E46螺纹界面。

Leica镜头公司经久不衰的优良 品质、德国工艺、工业设计和不断创新的科技,奠定了该公司的百年传奇。作为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Leica为促进摄影艺术的发展开展了丰富的活动。除了遍布全球的Leica画廊和Leica学院,Leica还设立了「Leica名人堂奖」和「Leica奥斯卡·巴纳克摄影奖」 (LOBA),后者被认为是当今最具创新力的赞助奖项之一。Leica镜头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的威兹勒,另一个生产基地位元于葡萄牙法马里康新镇(Vila Nova de Famalicão),分支机构和Leica零售商店网络遍布全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