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Pro AV专业影音摄影机 提供业界最高标准5年保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圆展Pro AV专业影音摄影机 提供业界最高标准5年保固

  • 林岫台北

圆展Pro AV摄影机包括PTC300V2和PTZ300V2系列,以及影音追踪控制盒AVer MT300(N)系列,提供业界最高标准5年保固,让使用者买得安心,也用得安心。圆展科技
圆展Pro AV摄影机包括PTC300V2和PTZ300V2系列,以及影音追踪控制盒AVer MT300(N)系列,提供业界最高标准5年保固,让使用者买得安心,也用得安心。圆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与专业影音领导品牌圆展科技,旗下Pro AV摄影机包括PTC300V2和PTZ300V2系列,以及影音追踪控制盒AVer MT300(N)系列,从原本的3年保固期一举延长到5年,让使用者无后顾之忧。圆展Pro AV解决方案具备高画质镜头,以及多项先进的AI技术,满足各种影音内容创作需求,让录制、广播和串流更加简便和智能。

圆展Pro AV解决方案在企业、教育、体育、电竞、政府、宗教和表演艺术等各行各业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因此加码延长保固期至5年,不仅显示圆展对产品卓越品质的信心,更是展现对客户投资的回馈。完整的保固和售后服务确保设备运作顺畅,提供更实质的保障,买得安心,也用得安心。

享有5年保固的Pro AV设备对于各领域皆有广泛的影响,在企业中Pro AV解决方案提供稳定、优异可靠的视讯协作体验;在教育领域,有助于丰富教学内容与方式,让老师专注于教,学生潜心于学。同样的,在体育、政府、娱乐等产业的客户, 5年保固确保设备运作顺畅,轻松进行影音串流,挥洒灵感零设限,让使用者省下更多时间与成本。

圆展Pro AV摄影机拥有4K UHD的画质、高达60 fps的影像传输、以及30倍光学变焦和800万像素镜头,轻松实现各种场合的直播、捕捉令观众陶醉的细节,使线上观众如同亲临现场。自动追踪摄影机更搭载高效AI演算法,可精准追踪讲者,不再需配戴任何装置。此外,藉由MT300(N)可同时观看4台摄影机的实时画面,还可调整、配置影像、音源和电脑等多媒体设备,大幅提升影音效能,让串流表现登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