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宸曜GPU运算和语音AI强势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宸曜GPU运算和语音AI强势登场

  • 刘中兴台北

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宸曜GPU运算和语音AI强势登场。宸曜
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宸曜GPU运算和语音AI强势登场。宸曜

强固嵌入式电脑领导品牌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将于8月23~26日参加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身为率先推出Intel 第13/12代平台嵌入式电脑的制造商之一,Neousys宸曜科技本次将展示业界首款边缘AI GPU电脑,除搭载Intel最新Raptor Lake处理器外,更支持创新设计的NVIDIA Jetson平台。此外,现场还会介绍智能视觉机械手臂和AI-AOI等基于Neousys平台的前瞻应用。Neousys宸曜科技的摊号位于南港展览馆一馆,展位编号L830。

Neousys宸曜科技最新推出的Intel 第13/12代边缘AI电脑搭配GPU卡,除了专为进行复杂感知与推论任务的自主机器应用所设计外,还拥有丰富I/O埠口,是实现机器人控制功能的理想选择。在本次会展中,与会者将体验具备机器视觉能力的机械手臂,特点包括以Neousys宸曜科技边缘AI平台为核心,并支持Intel 第 13 / 12 代处理器与NVIDIA RTX 40系列GPU,以展现出色的机器视觉AI能力。以经典的井字圈叉游戏为例,这款智能视觉机械手臂可精准识别与操纵物件,轻松识别X和O并推论出有利位置,展现它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潜力。

在AI-AOI应用这方面,Neousys宸曜科技的先进边缘AI平台亦备受好评。现场展演「ChatGPT专用语音AI – 多语系文字输入与语音输出」中,Neousys宸曜科技与Bronci长问科技将联手呈现尖端的语言处理能力,透过互动方式让参观者充分体验强大AI系统的便利性。例如以手写输入方式查询产品,由ChatGPT提供既准确又实用的信息。此外,为增强使用者体验,ChatGPT以合成语音回应时将无缝结合中英双声道,借此凸显该技术的多用途和适应性。

欢迎参观Neousys宸曜科技,了解最新的先进产品:

宸曜第13/12代Intel工业级电脑

嵌入式Nuvo系列凭藉独特的散热与机械设计,除针对Intel第13 / 12代处理器的混合架构完成最佳化外,更整合最新的NVIDIA RTX GPU。换言之,这款强大组合将是您迈向AI自动化崭新境界不可或缺的利器。

NVIDIA Jetson 平台

Neousys宸曜科技科技Jetson平台搭载NVIDIA Jetson SoM系列,并配备市面常见的工业摄影机界面,可作为实时边缘AI分析感知任务的高效摄影机枢纽,是路侧或车载部署的理想选择。此外,在部署灵活度方面,用户可将Jetson影像撷取卡安装至现有AOI系统中,实现先进的AI检测效能。

IP67 / IP66防水电脑

SEMIL系列采用Neousy宸曜科技专利架构,是全球首款IP67防水无风扇GPU解决方案之一。 IP66系列则包括搭载Intel Elkhart Lake Atom的超紧凑型电脑POC-465AWP,以及搭载 Intel第13代处理器平台的Nuvo-9650AWP。值得注意的是,IP66系列主打价格亲民的同时,仍保留一定程度的防水能力。此外,本系列防水电脑具有加固结构、防尘和防水能力,非常适合户外环境,是自主运输系统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