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将首次亮相于巴黎Global Industrie展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所罗门将首次亮相于巴黎Global Industrie展览

  • 周建勳台北

在Nvidia GTC活动中因其与NVIDIA的创新应用合作而受到关注后,所罗门将首次亮相于三月底巴黎的Global Industrie展览,这是法国顶尖的自动化盛会。所罗门将在Global Industrie展示其尖端的机器人3D视觉技术。展会的亮点是所罗门的先进「一次性影像学习」能力,这一突破性技术首次在2023年台北自动化展上展示。

所罗门董事长陈政隆说:「随着法国新的循环经济法律生效,要求企业严格分类未使用或未售出的物品,法国公司开始需要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高劳动成本和对工作场所安全的关注进一步加大了这一需求。通过我们与法国机器人系统整合商的合作夥伴关系,所罗门很高兴能够提供这款「即学、即会、即用」的AI机器人视觉系统、协助法国客户运用智能自动化达到相关环保法规的要求。」

除了AccuPick 3D机器人视觉之外,所罗门也将展示其AR+AI整合技术,旨在提高一线工作人员的生产力及安全。尽管这是一项新兴技术,但它已在台湾找到了多项具影响力的应用。台湾一家大型石化公司利用这种创新结合,显着提高了厂内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此外,一家知名的汽车零组件制造商实施该解决方案,以确保前线工作人员按照标准操作程序(SOP)正确组装产品。这种AI与AR技术的结合,与穿戴式和便携式设备如AR眼镜、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IP camera即可大幅提升前线作业员操作正确性和效率。

所罗门在工业视觉技术已获得全球许多国家认可,赢得多年的台湾精品奖、北美的重要工业视觉奖项,以及因其优秀的软件使用者界面而获得的红点奖。所罗门视觉产品已被欧洲、美国和日本的知名跨国客户使用、证明其AI视觉产品的创新能力及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