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节能减碳趋势 建筑自动化营运优化全靠BIM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因应节能减碳趋势 建筑自动化营运优化全靠BIM

  • 黄书玮台北

台达电子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事业群江文兴副总经理(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台达电子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事业群江文兴副总经理(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建筑自动化是一个相当生活化的题目,它与你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但事实上,建筑自动化所涵盖的技术范围相当大,不论是使用者时常使用的电器设备,或是用以监控营运的软件,都各有其重要性。台达电除了在储能与电动车居于领导地位外,在全球建筑自动化领域也有相当优异的表现,尤其是节能减碳正夯,台达电与客户该如何因应?BIM或许会是一个方向。

来宾:台达电子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事业群江文兴副总经理
本集节目要点:
📣生成式AI风潮也吹向建筑自动化,系统层、监控层与设备层需同时兼顾。
📣从跨国营运管理出发,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需上云端,也需贯穿建筑自动化三大层面。
📣台达电软硬兼施,建筑自动化如何因应全球减碳标准?

获取产业最新信息,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