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Research获Ethisphere评为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的企业之一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Lam Research获Ethisphere评为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的企业之一

  • 吴冠仪台北

科林研发(Lam Research)宣布,获Ethisphere评选为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的企业之一。

科林研发首席法遵长Pearl Del Rosario表示,我们对于连续第二年被Ethisphere评选为全球最具道德的企业之一感到自豪,这反映了科林研发对商业诚信和透明度的坚定承诺。我们健全的道德与法遵架构和计划巩固了我们以价值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并将继续专注于驱策半导体突破,成就新时代。

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企业是由Ethisphere根据道德与法遵、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实务、多元、公平和包容以及支持完善价值链等措施相关的240多项标准进行评估后而确认。在2024年,共有来自20个国家/地区的136名获奖者获得了表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