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Quanitque推出移动式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Crypto Quanitque推出移动式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 范菩盈台北

Crypto Quantique作为物联网(IoT)领先的基于量子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使用IoT SAFE的trusted SIM,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包括移动式装置连接。Crytpo Quantique的QuarkLink IoT安全平台全面支持移动式物联网(Cellular IoT),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QuarkLink的零信任安全配置来达到设备生命周期管理及提供设备安全的保护机制。

Crypto Quantique与ZARIOT携手合作,成为其移动式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第一合作夥伴。 ZARIOT移动式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允许客户利用电信网络工具构建和保护新产品。 ZARIOT开发了从IoT SAFE派生的加密特性的新实现,使使用QuarkLink的ZARIOT客户不仅可以在Cellular IoT上实现端到端安全而无需依赖VPN,还能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有效管理其设备。

移动式解决方案的呈现为由ZARIOT提供的e-SIM和客户可以从Crypto Quantique的Github下载并修改以包含其自己IoT应用程序的嵌入式程序码。范例程序码包括使用IoT SAFE SIM中的IoT安全Applet的QuarkLink客户端数据库,作为建立企业安全中心、QuarkLink和云服务提供商之间安全连接的信任根,消除在设备层面管理密钥和数码凭证的复杂性。

移动式解决解决方案有两种形式,每种形式都利用高安全硬件功能来保护密钥,这在零信任架构中是必须的,以验证设备的唯一身份。在这两种解决方案中,用于身份验证的密钥是在芯片/安全元件上(on-chip/secure element)或SIM卡上(IoT SAFE)生成的,确保此私有密钥永远不会暴露在企业环境之外。

Crypto Quantique的联合创始人兼CEOShahram Mossayebi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将Crypto Quantique的QuarkLink IoT设备安全平台扩展到现在包括对移动设备连接的坚固支持。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保护用于智能城市、智能农业和石油天然气产业等依赖移动式连接的设备。通过QuarkLink的新蜂窝功能,客户可以利用他们SIM的IoT SAFE功能,或者他们可以利用安全的微控制器作为信任根,以无缝整合和保护其IoT设备,从而受益于设计安全性并保护其端点。移动网络提供的扩展涵盖范围和灵活性提高了整个生命周期内设备管理的效率。我们期待与ZARIOT和其他合作夥伴继续合作,推动连接设备的安全性。」

ZARIOTCEODawood Ghalaieny表示:「在ZARIOT,我们相信移动式物联网(cellular IoT)连接必须提供灵活性并增加实质价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与我们的合作夥伴生态系统合作,将最创新的解决方案整合到我们的SIM卡中。 ZARIOT认为Crypto Quantique的QuarkLink方案在所有垂直领域都能为IoT部署提供安全、简化和流畅的解决方案,我们很荣幸与之携手合作。」

Crypto Quantique是第一家软件和矽智财(IP)公司,创建真正端到端的物联网(IoT)安全产品,可无缝整合整个供应链,从芯片设计到为设备与云端建立安全连接。它与包括STMicroelectronics、Microchip和Renesas在内的大型半导体公司以及Wurth Elektronik等大型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夥伴关系。Crypto Quantique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美国、欧洲和台湾设有办事处。更多有关Crypto Quantique的信息,欢迎浏览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