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物超所值的NFC Type 2标签IC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意法半导体推出物超所值的NFC Type 2标签IC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推出物超所值的NFC Type 2标签IC,具隐私保护和增强之NDEF功能。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推出物超所值的NFC Type 2标签IC,具隐私保护和增强之NDEF功能。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新款之ST25TN512ST25TN01K NFC Forum Type 2标签IC为顾客互动、产品信息分享、品牌保护等应用带来更高的CP值。

ST25TN512/01K NFC标签IC适用于智能城市应用与门禁管理,支持多种使用者保护和隐私机制,内含一个7位元唯一芯片识别码、TruST25数码签章、NFC Forum T2T区块(Block)永久防写,以及永久关闭标签的可配置终止(Kill)模式。

ST25TN512和ST25TN01K经NFC Forum Type 2认证,采用ISO 14443非接触式智能卡标准,其支持NFC手机或专用短距离读卡器。嵌入式存储器包含高达208位元组(1664位元)的使用者专用存储器。

支持NFC数据交换格式(NFC Data Exchange Format;NDEF)信息的标签,而无需专用应用程序即可于智能手机上触发运作,例如,开启网络浏览器或启动Bluetooth蓝牙配对。增强型NDEF(ANDEF)格式还支持读取动态信息,例如,自订信息和唯一触发码,不需特别更新EEPROM。

ST25TN512/01K NFC标签IC的制程由意法半导体内部新开发、领先业界的技术,能为产品提供更好的效能。标签内含50pF的内部调谐电容,该电容值被市场广泛使用,供标签镶嵌制造厂随插即用。

标签自13.56MHz射频发射器电磁场收集工作所需电能,故完整的系统设计仅需再增加一个天线。其他优势包含-40°C至+85°C的工作温度范围和较长的数据储存时间。这些IC的供货形式可为切割好的晶圆、带焊球的晶圆,或方便整合的DFN5封装。ST25TN512ST25TN01K均已量产。更多关于产品信息,请造访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