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好能源xGROWATT提升夥伴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晋好能源xGROWATT提升夥伴关系

  • 林稼弘台北讯

GROWATT代表张利霞(左)亲自来台与晋好能源代表游国周(右)授证经销仪式。晋好能源
GROWATT代表张利霞(左)亲自来台与晋好能源代表游国周(右)授证经销仪式。晋好能源

GROWATT为全球新能源设备业界领头企业,产品行销全球,当2019年进入台湾时,即选定晋好能源为最重要的销售夥伴,双方合作2024年迈入第5年。随着GROWATT品牌知名度高涨,且每年都会慎重举办经销代理签约,先前GROWATT高层特地来台与晋好能源签定2024年新合约,双方预计2024年有机会创下翻倍成长的佳绩。

晋好能源VGwatt于2019年成立,为GROWATT台湾正式授权经销商,由一群拥有电源专业技术,以及在太阳能产业耕耘超过10年以上的资深技术人员所组成的团队,凭着团队丰富的实战经验与专业能力,目前在桃园、台南皆设有服务据点。晋好总经理游国周表示,目前拥有完整的组串式逆变器MIN、MAC及MAX系列,可弹性搭配的高效设计组合,且当故障发生时,组串式可以更快速更换,将不良影响控制在小范围。晋好团队考量国内案场有集中大型化的趋势,2024年预计引进MAX系列最新1,500伏机种,由GROWATT花费数百万元取得VPC认证,持续展现旺盛的企图心与决心,全力支持晋好协助国内的地面大型电厂客户取得最佳成本优势。

在原厂全力支持下,MAX系列产品除了天生本来具有高效而平价的特性,随着GROWATT在台湾的版图及销售量扩展,晋好也愿意提供更有竞争力价格来协助客户获得更高的投报率,取得更多的大型案场,在众多投资者中脱颖而出。尤其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投标市场中,更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搭配晋好所代理的GROWATT逆变器,成为最佳夥伴与利器。

游国周表示,逆变器仍然是晋好的营收主力,但由于品牌技术持续创新、品质不断提升,在业界高度竞争下,彼此在性价比的差异性逐渐缩小,晋好5年以来秉持以客为主、做好最佳服务为原则,与原厂在地技术团队协同作业,竭力为台湾业者提供更佳的太阳能设备选择,优质服务成为决战市场的胜出关键。

晋好2023年完成多项案场,不受下半年因选举因素市场气围低迷影响,结算全年销售量仍逆势成长,以蚂蚁雄兵堆砌出可观的出货佳绩,不仅团队大为振奋,更加受到原厂信赖倚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