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24 Forum从应用布局及硬件创新 深入剖析生成式AI新赛局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COMPUTEX 2024 Forum从应用布局及硬件创新 深入剖析生成式AI新赛局

  • 林佩莹台北

2023 COMPUTEX Forum论坛盛况。外贸协会
2023 COMPUTEX Forum论坛盛况。外贸协会

全球领先的AIoT和新创产业展览COMPUTEX,将于6月4~7日在南港展览馆1馆及2馆办理。呼应本届展览主轴「AI串联、共创未来(Connecting AI)」,2024年COMPUTEX Forum以「Let’s Talk Generative AI(生成式AI新赛局)」为主题,邀请国际AI专家深入探讨AI应用布局与关键硬件创新两大核心面向,Forum活动将于6月5日在南港展览馆2馆7楼星光会议室登场,活动现已开放在线报名。

上午场探讨AI应用布局前沿 洞察创新机会与潜力商机

COMPUTEX Forum上午场将于6月5日上午10点拉开序幕,邀请到NVIDIA、GOOGLE、SYNOPSYS、AWS等大厂进行专题演讲,聚焦AI应用的布局前沿,探讨运算芯片、云端服务、智能商机、智能视觉、空间运算、Deepfake等前瞻趋势发展,以及应用产业技术革新,剖析2024生成式AI应用如何在创新与商机上发挥最大可能性。

下午场聚焦AI关键硬件创新 带动产业到消费全新发展

下午场将于当日下午2点展开,邀请MICRON、ARM、SEAGATE、AMPERE、PHISON五家科技巨擘分享AI技术的关键硬件创新。随着生成式AI技术不断演进,从前端运算到终端生成,皆需要庞大的算力需求硬件来协助,也是AI发展最关键的助力。本场次聚焦如何为AI技术提供更高效、更强大的硬件支持,带动从产业到消费的全新发展可能性。

2024年COMPUTEX Forum深度剖析AI供应链,开启产业全新视野与商机,提供前瞻而多元的趋势观点,欢迎全球业者立即上网报名,详细信息敬请锁定报名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