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获颁2022年百大最佳职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Cadence获颁2022年百大最佳职场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获财星杂志(Fortune)和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评选为2022年百大最佳职场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此为Cadence连续第八年获得百大最佳职场殊荣,并于2022年名列第38名。Cadence脱颖而出的关键归功于其以人为本的友善职场、竭力技术提升与产品创新的优良历史,以及具调适性、启发性的企业领导文化。

财星杂志的2022年百大最佳职场奖项是针对目前全美超过450万的企业员工进行调查。根据该调查的分析指出,Cadence有91%的员工认为 Cadence是最佳工作职场,而93%的员工表示对于在Cadence服务感到自豪。

Cadence 总裁兼CEOAnirudh Devgan表示,保持高绩效和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是Cadence的首要任务,使同仁能够在企业支持的环境中开展深具意义的工作,因应产业中困难的设计和技术挑战。Cadence连续八年荣膺「百大最佳职场」,感到十分荣幸。这证明了我们的 One Cadence—One Team的文化确实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感谢Cadence同仁持续以坚定不移的承诺,为客户、同僚和甚至社区,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最佳企业的领导文化展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性。」卓越职场CEO Michael C. Bush 表示,当员工因辞职潮、职业倦怠、受疫情中断工作等因素影响了职涯,这些卓越的企业提供了更胜于疫情前的工作场所体验。这些获奖的公司认为环境无论是员工坐着或站着,都须致力使员工所在的职场更公平、安全并具生产力。他们通过信任、包容的文化,提供弹性生活并引导出更具意义的生活目标,由衷关心同仁,这超越了表面上提供的福利,是产业值得效仿的典范。

Cadence在全球多个地区被认为2021年全球最佳职场和最佳工作场所,包括亚洲(全亚洲)、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加拿大、欧洲、法国、德国、大中华区、印度、爱尔兰、意大利、韩国、新加坡、瑞典和英国。

百大最佳职场是美国唯一的企业文化奖项,是视员工是否公平被对待来评选,评断员工是否享受其工作体验,以及员工身份或扮演职场角色能跨越种族、性别、年龄、残疾状况等藩篱。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