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推出新版OpenEdge 助开发者加速应用程序现代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Progress推出新版OpenEdge 助开发者加速应用程序现代化

  • 吴冠仪台北

Progress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Progress OpenEdge,它是旗舰级应用开发平台,全球超过10万客户使用它来简化关键业务应用的交付。透过利用OpenEdge 12.8的新功能和强化功能,企业可以优化开发流程、提高数据库效能、强化应用安全性并与不断发展的技术环境齐头并行。

Progress执行副总裁兼应用和数据平台总经理John Ainsworth表示,几十年来,Progress不仅为企业提供有效营运所需的技术,而且还随着市场的发展和终端用户需求的变化而蓬勃发展。无论是寻求加强生产力工具的ABL开发人员、亦或简化管理任务的数据库管理员、还是努力保护关键资产的专业安全人士,OpenEdge 12.8都可以协助开发、部署和管理更安全、更可靠、可扩展且敏捷的业务应用。

Progress亚太及日本区销售副总裁John Yang表示,透过最新版本的OpenEdge 12.8,Progress为亚太及日本地区的企业提供强大的技术,可以帮助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更可以提升客户体验并加快发展脚步,对于想要保持竞争力的人,建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应用程序不再只是一种选项,现在就能达到目标。

OpenEdge 12.8 为 ABL(高端商业语言)开发人员提供工具和功能来简化工作流程,进而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包括强化的OpenEdge可观测性-OpenEdge 12.8将强大的可观测性架构OpenTelemetry ,与提供操作指标和追踪信息的仪器互相整合。 指标有助于管理OpenEdge应用程序,而追踪则为开发人员对应用程序效能提供深入洞察,以识别程序码瓶颈并优化应用程序效能。建构速度更快-借助支持增量编码功能,开发人员可以更改其程序码并快速重建变更的部分。 这显着缩短了建置时间,实现更快的迭代和加速开发周期。

OpenEdge 12.8透过改进的监控和管理功能,实现应用程序整合和环境管理的新进展。使用Apache Kafka进行实时信息传递和串流-与 Kafka 的整合使企业能够使用它进行事件串流和数据整合,提供实时数据流来增强应用程序。
 
OpenEdge 12.8增加多项功能,增强应用程序安全性并协助保护关键数据。包括:具备动态数据遮罩(DDM)的数据法规支持、硬件安全模块(HSM)支持、支持传输层安全性(TLS)1.3 。

OpenEdge是企业应用程序的领先平台,协助开发者透过高效能、高可用性和灵活部署选项,以实现可扩展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全球的开发人员正在使用OpenEdge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建立创新的业务应用,为医疗保健、金融服务、制造和其他产业提供应用程序最佳的支持。

OpenEdge 12.8应用程序开发平台现已推出。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至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