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步伐接地气Commvault 强化本地代理生态系统支持多元化数据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重整步伐接地气Commvault 强化本地代理生态系统支持多元化数据需求

  • 林稼弘台北讯

资褓储存深化Commvault合作模式,协助台湾经销夥伴推动业务成长,并提高其自动化流程的效率及能见度,右为Commvault台湾销售总监曾俊智,左为资褓储存总经理林孟麒。Commvault
资褓储存深化Commvault合作模式,协助台湾经销夥伴推动业务成长,并提高其自动化流程的效率及能见度,右为Commvault台湾销售总监曾俊智,左为资褓储存总经理林孟麒。Commvault

迈向进军台湾市场第十年的里程碑,Commvault重新调整全球策略,将营运重点聚焦于因应及解决当地市场变化和客户面临的挑战。其中,台湾最关键的策略除了强化本地的代理生态系统外,面对持续进化的网络攻击,也将透过最先进的网络韧性解决方案,实时保护、保障及快速恢复关键企业数据,以满足台湾企业不断演变的数据保护和治理需求。

未来,凭藉着开创性的云原生技术,以及买断和订阅并行的灵活双轨模式,Commvault将以独特的定位依据企业各种数据需求提供创新、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与本地的夥伴与客户携手迎向多云时代的挑战。

成功关键:强化本地夥伴关系 提供全面的培训和认证

建构完善的台湾合作夥伴生态系是Commvault接下来布局台湾市场的重要关键。 Commvault台湾销售总监曾俊智表示:「我们的成功取决于合作夥伴的实力。2024年,Commvault将与网安、人工智能和云端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合作,透过建构强大的合作夥伴生态系紧密地协作,来因应复杂而混乱的环境,协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高效地实现他们的业务目标。」

与之前市场策略最大的不同改变在于代理夥伴和原厂之间的合作模式。 Commvault 的代理策略包含三大主轴:

1. 合作夥伴获利能力:确保共同的财务成功
2. 合作夥伴支持:因应持续发展的技术格局
3. 合作夥伴管道投资:建立近期及未来的业务

为了落实这三大主轴,资褓储存发布全新的「合作夥伴优势计划(Partner Advantage Program),关注及投资Commvault本地的合作夥伴,透过简化的作法、统一的平台和竞争激励措施,协助合作夥伴推动业务成长,并提高其自动化流程的效率及能见度。

曾俊智表示,在新的代理策略中,本地代理合作夥伴的高效运作将发挥关键作用,以代理商而言,不仅需要协助执行订购流程、行销规划和市场进入策略;还要提供第一线和二线支持,以及经销商培训,进而确保高品质的销售和服务。因此,2024年开始Commvault也将针对资褓储存和迈达特等代理商以及包括宏碁信息在内的许多经销商提供一系列的培训课程和认证取得。

因应地缘政治挑战 与业界领导厂商合推云端解决方案

在台湾市场,金融服务业、制造业和政府部门皆面临显而易见的数据安全挑战。曾俊智表示:「地缘政治风险和信息安全威胁是台湾企业最关心的问题,迁移到云端是可行的解决方案选项。我们与网安领导厂商及各大公有云的合作,加上对企业和开源数据库的广泛支持,有助于确保营运持续不中断。」

除了安全问题之外,Commvault也同步考量云端迁移相关的实时性和成本。不同于竞争对手专注在数据量,Commvault的定价模型以虚拟机器数量为基础,更能协助企业有效管理IT预算。 Commvault在云端迁移的经验和解决方案,也使Commvault成为台湾许多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的首选。

曾俊智说:「每间企业都有独特的备份需求。了解并满足这些需求,同时确保安全、顺利的云端迁移,将是我们的重点方向。此外,Commvault 也延伸到以中小企业为主的云端托管服务,结合信息安全,为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目前,Commvault的全球业务策略现已全面整合代理系统,提供在地化支持并快速回应台湾企业的独特需求。曾俊智表示:「策略转变的目的,在于深耕市场和提高服务品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