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宣布由Joe Levy担任总裁暨代理CEO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Sophos宣布由Joe Levy担任总裁暨代理CEO

  • 吴冠仪台北

Sophos宣布Kris Hagerman辞去CEO一职,并将担任该公司的顾问,直到2024年4月1日。自即日起,将由Joe Levy担任Sophos的总裁暨代理CEO。

Hagerman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Sophos的CEO,并带领公司度过一个快速成长的时期。在他的任期内,该公司的营收成长近三倍,达10亿美元的规模,客户数从近15万成长到全球超过58万个用户,确立 Sophos成为新一代安全产业的领导者之一。Hagerman还领导Sophos于2015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以及2020年成功将公司出售给Thoma Bravo。

Sophos宣布由Joe Levy担任总裁暨代理CEO。Sophos

Sophos宣布由Joe Levy担任总裁暨代理CEO。Sophos

Hagerman表示,在过去的12年里,我为我们团队的成就感到自豪。将Sophos转变为一家真正的新一代安全领导者,并在提供安全服务方面成为业界的创新者。很高兴能交棒给Joe Levy,由他担任总裁暨代理CEO,继续引领Sophos迈向未来。我和Joe已经密切合作超过九年,他在带领我们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方案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支持Sophos的成长。

Levy是一位拥有近30年资历的网安产品和服务创新专家。自1990年代中期以来,他也一直与代理密切合作。凭藉他的业务成就、作为安全从业人士的实务经验和对攻击者行为的深刻了解,Levy有能力成功并达成目标,能够带领Sophos满足市场需求,因应不断增加的网络攻击变化。他在Sophos任职的九年期间,Levy还协助Sophos从一家仅提供产品的厂商转型为今日的全球安全服务公司。Sophos的托管式服务现在为全球两万多名客户提供防御。

此外,Levy还成功地实现了他建立一个营运威胁情报部门的愿景。这个名为Sophos X-Ops的团队由500多名成员组成,汇集了各部门的网络安全营运人员和威胁情报专家,可提供实时和历史攻击数据,使Sophos的防御更加智能化且迅速。

Levy表示,我对这个能够在全球网安领域中进一步发展Sophos的机会感到极度兴奋和期待。相对于网安产业只专注于保护大型企业,全球许多中小型组织仍普遍被忽视,使它们容易受到机会主义和针对性攻击的威胁。立即的目标是与合作夥伴合作,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整体能力,保护那些缺乏保护或需要更强网安防御的组织。

Levy表示在我们之研究显示,中型和较小型组织越来越常成为攻击者的目标。这些未受保护的对象在现代世界的互联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将使所有人都暴露于直接或间接风险之下。保护这些组织最好的方法是和全球各地的托管式安全服务供应商和专注于网安的代理合作夥伴合作,它们能够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管理和执行大规模的全球业务,将创新的安全技术和服务销售或共同提供给这些组织。基本上,我们的愿景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变得更安全,所有人都会变得更安全。在我的新角色中,Sophos将会更加专注于推动这一理念的实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