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身份的色彩:智能光科技量身打造彩色电子纸识别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看见身份的色彩:智能光科技量身打造彩色电子纸识别证

  • 林岫台北

全球冷压制程专家智能光科技宣布推出全新产品 - 彩色电子纸识别证,为识别证带来崭新的一面。传统纸质识别证所带来的环境负担和单一身份识别功能的限制,促使智能光开发了这款具有环保理念的彩色电子纸识别证。不仅彩色显示身份特徵,还融合了创新科技的多功能解决方案。

智能光彩色电子纸识别证不仅有环保设计理念,解决纸张浪费及对环境冲击,其强化颜色光谱带来鲜艳及饱和的色彩效果,同时可透过NFC或蓝牙通讯界面实时更新信息,大幅降低因数据或影像印刷失误及重复印刷的成本;此外,智能光最大的特点,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提供定制化及整合设计开发,更能整合多种功能应用在一个彩色电子纸识别证,例如: 触控使用模式、生物识别指纹验证功能、室内定位、RFID技术、通讯界面(蓝牙、NFC、USB)、安全芯片及嵌入OTP、FIDO等多因素验证的网安相关技术,实现零信任的精神,使得产品应用更灵活,得到更全面防护。

智能光彩色电子纸识别证可整合触控使用模式、生物识别指纹验证功能、室内定位等功能应用在一个彩色电子纸识别证,使得产品应用更灵活。智能光

智能光彩色电子纸识别证可整合触控使用模式、生物识别指纹验证功能、室内定位等功能应用在一个彩色电子纸识别证,使得产品应用更灵活。智能光

智能光彩色电子纸识别证适用于展览会上参展证及宾客证,提升展会的互动及体验,让宾客感受尊荣感;主题乐园工作人员及游客证,打造个人的专属感及提升游戏及娱乐的临场感;提供企业员工更完整的身份验证,成为员工及主管的智能助手,同时提升网安防护,确保个资及商业机密的安全性。

智能光科技拥有20年经验的专业冷压制程技术,其一站式的垂直研发技术及水平制程展开能力,为客户提供OEM、ODM、JDM等解决方案,彩色电子纸识别证的推出也带来新的局面,看见身份的色彩,量身打造专属的身份识别证,重新定义你自己,更期许以绿能环保及环境永续做为产品努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