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在2023年Gartner端点保护平台魔力象限 第14次被评为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Sophos在2023年Gartner端点保护平台魔力象限 第14次被评为领导者

  • 吴冠仪台北

Sophos宣布被评为2023 Gartner端点保护平台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这是该公司在报告中连续第14次被评为领导者。

Sophos产品长Raja Patel表示,相信Gartner再次认可Sophos,是因为Sophos在市场上领先的旗舰EPP解决方案,而在魔力象限中名列领导者,是因为不断创新我们以保护为优先的技术,以击败当前和不断变化的网络攻击。

安全厂商不能停滞不前,因为后果非常重大。攻击者总是寻找最简单和最新的方法来躲避侦测,或利用设定错误和其他安全漏洞来实现他们的最终目标。这就是为什麽我们在保护客户时,始终将适应性和预防性的 EPP 防御措施置首要位置。

Sophos Intercept X协助超过30万个组织免受勒索软件、利用软件漏洞和其他现代网络攻击的威胁,并利用深度学习人工智能以增强保护。Intercept X包含适应性攻击防护,可自动阻止进行中的攻击并动态地启动防御措施,为防御人员争取宝贵的额外时间来应对入侵。帐户健康状况检查功能还能识别安全姿态偏离和设定错误,并提供一键修复这些问题的能力。

Sophos Intercept X 搭载扩展式侦测和回应,整合了来自众多技术和安全厂商的遥测数据来源,包括 Microsoft、Amazon Web Services(AWS)、Google、CrowdStrike、Palo Alto Networks、Cisco Systems、Fortinet、Check Point、Duo、Proofpoint、Darktrace 等众多供应商,且均可透过Sophos Marketplace实现。强化的安全操作、分析师工作流程以及案例管理功能,还能整合多余的警示,从单一主控台获得的完整可见性,并透过自动化回应减轻工作负担。

在2024年稍早,Sophos被评选为Gartner Peer Insights端点保护平台客户之声报告中的客户首选奖。Sophos是唯一在EPP、托管式侦测与回应、网络防火墙和移动威胁防御等多个领域中被认可为客户首选的厂商。与Intercept X一样,Sophos MDR在Gartner Peer Insights和G2上同样获得了认可,也是获得许多评价的MDR解决方案。

Sophos的产品组合解决方案由云端原生的Sophos Central平台管理,是Sophos适应性网络安全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在此平台上会收集、相关联并补充安全数据的额外内容,以自动和同步回应作用中的威胁。该平台还会进一步透过Sophos X-Ops提供的实时和历史威胁情报以及专业知识进行最佳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