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两款新产品 让智能蓝牙装置体积更小而且续航更久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意法半导体推出两款新产品 让智能蓝牙装置体积更小而且续航更久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推出两款新品,让智能蓝牙装置体积更小而且续航更久。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推出两款新品,让智能蓝牙装置体积更小而且续航更久。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推出两款新产品,让设备厂能够开发出更好、更小,而且续航更持久的下一代智能短距无线连线装置。最新蓝牙规范为提升装置的智能化带来更多机会,还能让设计人员开发无线信标、室内定位厘米级精度的装置,以享有众皆知之蓝牙技术的各种便利功能。

意法半导体最新蓝牙解决方案可加速设计人员了解新规范,并将创意转化成新的产品。在现今快速发展的无线市场中,谁能快速设计出功能新颖而且实用的新品,就能掌握主导权。

意法半导体推出之STM32WB09无线微控制器单芯片,整合了短距智能装置所需的全部运算处理功能和蓝牙射频元件,设计人员可以将其直接安装在电路板上并连接任何元件。该产品配备最新蓝牙5.3软件,同时支持意法半导体为STM32微控制器开发的庞大生态系统,其中包括PC设计工具、基本软件和范例程序码,以加速应用开发。

STM32WB09芯片适合技术熟练的设计人员,提供较小的微型芯片级封装成为该产品的主要优势。针对无法取得各种工程技能和资源的客户,意法半导体还推出了STM32WB1MMC无线模块。此模块内建一个经过标准认证的无线微控制器、射频系统所需的外部元件和蓝牙软件,绕过了开发应用会遇到的许多工程挑战,让无线连接设计变得轻而易举。该模块可协助产品开发人员降低专案风险,只需具备基本的射频工程技能,即可开发出高效能的无线产品。受益于好用的无线功能,客户可以集中精力开发韧体,增加产品价值。

为了使蓝牙模块更加易用,意法半导体还推出立即上电即可使用的B-WB1M-WPAN1评估板。该评估板包含可整合到系统的动作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气压传感器,以及其他便利功能,例如,用于连接外部天线的产业标准连接器。

Proemion为车用线上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导供应商,是首批采用意法半导体B-WB1M-WPAN1研发低功耗蓝牙应用的系统整合商。Proemion嵌入式硬件开发小组负责人Michael Otterbein表示,「有了B-WB1M-WPAN1开发板后,我们能够利用WB1M模块轻松探索和开发应用,并将BLE连线技术顺畅地导入到应用中,为客户提供下一代应用软件。」

STM32WB09无线微控制器、STM32WB1MMC无线模块,以及B-WB1M-WPAN1模块评估板现已量产,可用于创立新的设计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