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AI智能服务应用商机 迈达特对德鸿科技增加持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强攻AI智能服务应用商机 迈达特对德鸿科技增加持股

  • 张丹凤台北

IT智能化最佳夥伴 − MetaAge迈达特(6112)近日增加对德鸿科技(6910)的持股比例,从原本的20.96%提升至40.15%,主要是积极抢攻AI智能服务应用商机,德鸿科技在此领域深耕已久,未来成长潜力庞大。

受惠云端客服成长趋势,AI语音识别与分析服务将加速成长

德鸿科技主要服务内容为人工智能智能质检、企业数码转型服务以及代理海外云端服务大厂Genesys系统,具软件研发、系统架构整合技术及维运经验,其市场优势为产品兼容性高,能配合不同云端平台使用〪

迈达特董事长 李昌鸿表示,云端客服中心是一种部署在云端客服解决方案的软件即服务(SaaS),具高度灵活性,企业可以汇总客户数据和先前查询的历史,提供客户更个性化的服务,有效解决客户问题,而透过AI智能服务及数据分析,将使客服中心价值转型。根据研调机构Statista的数据显示,2028年全球AI市场规模将达1,075亿美元,其中语音识别市场规模预计为271亿美元,占比25%。

迈达特经营版图持续扩展,领军IT/OT/Cloud/AI战将

展望2024年,迈达特将全力冲刺AI与云端变现期,持续瞄准IT/OT/Cloud/AI整合的数码转型大势,领军旗下云端服务商「聚上云」、企业核心应用专家「逐鹿数码」、ERP导入及维护服务商「前进国际」、专精AI大数据顾问服务的「典通」,共创绵密的整合代理与产业生态系,满足企业数码转型的多构面需求,亦为股东带来持续性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