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安科技携手瑞擎数码 协助企业重塑网络安全防御对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亚利安科技携手瑞擎数码 协助企业重塑网络安全防御对策

  • 魏于宁台北

左起:亚利安科技产品经理 廖国智、总经理 范梓芳、PacketX 技术长 王腾岳、业务副总 陈彦吉。亚利安
左起:亚利安科技产品经理 廖国智、总经理 范梓芳、PacketX 技术长 王腾岳、业务副总 陈彦吉。亚利安

亚利安科技宣布正式取得PacketX瑞擎数码台湾代理权,并销售PacketX全系列解决方案。透过双方在产品技术与代理服务的多年经验,协助企业用户快速因应全球数码转型挑战,提升整体网络防御效益

当前企业的网络安全机制正受到严厉的挑战:
一、当端对端加密通讯已成主流,网安设备更不容易藉由通讯内容分析识别黑客的攻击。
二、企业之数码转型如火如荼,他们积极导入如混合云/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等等创新IT技术,同时也要兼顾网安防御纵深:于是管理维运费用大幅攀升,甚至因能见度不足形成许多网安暗区。

有监于上述之难局,亚利安与PacketX决定紧密合作,替企业优化网络安全防御机制,让其能在数码转型之路上全力冲刺。

PacketX技术长王腾岳表示:「确保网络能见度乃是网安防御的基础。企业可能买了很多网络安全设备,却因网络能见度不足,让本该可识别的威胁攻击逃过安全设备的法眼。而PacketX产品正着眼于上述问题,以 DPI 技术为核心,精细地导引、过滤并分析网络流量,达成Zero Leakage Monitoring,确保各种网安设备都能取得必要数据;同时,身处一个大加密的年代 ,在强化能见度的同时也导入以情资为基础的侦测机制,利用 IP/Domain不受加密影响的特性识别如钓鱼/C2 server/殭屍网络等等攻击连线,大幅补强既有因加密而弱化的网安侦测机制。」

亚利安总经理范梓芳表示:「与PacketX的合作能进一步强化我们在网络安全领域的能量,协助客户与经销夥伴应对不断演变的网络威胁。PacketX产品在架构上位居网络监控的枢纽,并可利用这个特殊位置导入威胁情资,驱动网络防御,与亚利安既有网安品牌搭配运用,提供更多元、全面的解决方案,期许双方合作能为企业部署更强韧的网络与网安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