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2024年式DISCOVERY SPORT预售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全新改款2024年式DISCOVERY SPORT预售登场

  • 吴冠仪台北

中控台配置优雅的11.4 寸曲面触控屏幕,结合铝质饰件的新式排档座,优雅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采用着重永续性的非皮革材质包覆。JLR Taiwan
中控台配置优雅的11.4 寸曲面触控屏幕,结合铝质饰件的新式排档座,优雅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采用着重永续性的非皮革材质包覆。JLR Taiwan

Discovery Sport多功能运动休旅,高度机能性的车室空间,提供为家庭探险而设计的5+2三排式座椅选项,搭配全新改款的现代化风格内装与外观细节,让整体质感更显精致奢华。导入JLR集团最新时代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简洁俐落的中控台配置优雅的11.4寸曲面玻璃触控屏幕,将车辆主要控制功能完全整合其中,搭配精心规划的置物空间、座椅配置与先进的健康守护科技,让Discovery Sport成为现代家庭享受户外生活与探险旅程的最佳选择。

全新改款Discovery Sport奢华的座舱氛围来自精雕细琢的内装材质与工法,中央鞍座采用结合铝质饰件的新式排档座,优雅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采用着重永续性的非皮革材质包覆,为营造更加明亮、宽敞且舒适的驾乘空间,三排座椅采用剧院式配置,确保全员同享最佳视野,列为P250 Dynamic SE高端车型标配的全景式固定玻璃天窗,更能进一步强化与户外风景融为一体的沉浸式感受。

JLR集团创意长 Prof. Gerry McGovern OBE表示,Discovery Sport是一款极具个性的现代化Compact SUV,多功能的内装配置与直觉化的科技界面,是家庭共享生活乐趣的完美选择。

Discovery Sport提供5+2三排式座椅选项,多功能且宽敞的车室空间能让7人同享舒适旅程,并可选择多种灵活的座位配置方式。当选配第三排座椅套件时,第二排座椅可提供40:20:40倾倒、椅背倾斜与前后滑移功能,完全倾倒后的行李厢空间更可扩充至1,574L,搭配便利的电动尾门,能够满足各种类型的户外探索活动需求。

全新2024年式Discovery Sport全面标配12寸数码仪表板,采用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则配置优雅的悬浮式11.4 寸曲面式玻璃触控屏幕。最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新增固定式的侧边设定栏位,能将常用的车辆控制功能例如:媒体、音量、空调温度和导航等设定为快捷键,让全车多达90%的功能操作可在两次点击之内完成。

简洁的中控台设计创造了更宽敞的开放式置物空间,能够整齐收纳标配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搭配无线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连线功能,让您能够轻松连结智能手机,享受绝佳的实用性。此外,每排座椅配置两组USB Type-C充电埠,让每位乘客皆能随时充电,12V电源则配置于第二排和行李厢空间。当选配第三排座椅套件时,将同步提供第三排空调控制和USB Type-C充电埠。

JLR产品周期首席工程师James Sanderson表示,Discovery Sport导入最新时代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突破性的科技带给所有家庭成员更强大的功能。简约的全新中控台设计与焕然一新的外观完美搭衬,同时创造了更宽敞的置物空间,搭配绝佳的全地形效能与5+2三排式座椅灵活配置,将能够完美应对家庭生活的一切可能。

全新2024年式Discovery Sport首度导入进阶车室负离子系统,这套当今最精密的空气净化科技包含PM2.5悬浮微粒过滤与二氧化碳传感功能,有助于促进车内乘客的健康,并能透过监测和控制车内二氧化碳水平来提高驾驶的警觉性,并且结合nanoe X科技对抗病原体,显着的抑制空气中包含气味、细菌和过敏原的产生。先进的空气品质指数(AQI)应用程序科技,则能让客户实时在屏幕上监测其所在位置的外部空气品质。

Discovery Sport全面标配360度3D环景摄影系统、ClearSight对地视野功能与ClearSight电子后视镜等全方位的车外监控摄影套件。ClearSight对地视野启动后,可于11.4寸中央触控屏幕上显示车底影像,ClearSight电子后视镜则可在行李厢满载时,透过车顶摄影机提供清晰明亮的车后视野,让驾驶时更加安心。

全新改款Discovery Sport巧妙的外观更新,让Discovery家族DNA更显出色。透过黑色对比色车顶、亮黑色Discovery徽饰、水箱护罩、侧裙与后保险杆的点缀,展现个性化风格,并搭配前保杆三爪式饰件,构成Discovery极具代表性的设计。此外,全新推出的瓦雷泽蓝烤漆车色与21寸亮黑色铝合金轮圈选配,则能更进一步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JLR Taiwan台湾捷豹路虎宣布全新2024年式Discovery Sport车系编成,包含P200 Dynamic SE与P250 Dynamic SE双车型,皆采用Ingenium 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搭配MHEV轻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无论市区或非铺装路面,皆能展现优异的主宰效能并强化经济油耗,预计2024年1月开始交车。预售详情欢迎洽询全台Discovery授权经销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