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荣获2023美国MUSE与TITAN设计双金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勤诚荣获2023美国MUSE与TITAN设计双金奖

  • 周建勳台北

勤诚创新服务器机壳再获国际肯定,荣获2023美国MUSE与TITAN设计双金奖。勤诚
勤诚创新服务器机壳再获国际肯定,荣获2023美国MUSE与TITAN设计双金奖。勤诚

专业服务器机壳领导厂勤诚宣布,Tri-load Series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壳荣获2023美国MUSE与TITAN设计奖项肯定(2023 MUSE Design Awards & 2023 TITAN Innovation Awards),在MUSE斩获工业、电脑与信息技术类别两座金奖,在TITAN则获得产品设计、使用者设计,与其他创新设计三座金奖肯定。能在全球万件作品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印证了勤诚以使用者需求为核心、不断追求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备受国际肯定。

Tri-load三开设计易于维护及更换硬盘 提升散热及产品稳定性

勤诚指出,继2U Dual-load双侧载服务器机壳产品2022年斩获国际大奖后,2023年持续以数据中心应用情境为出发点,并以维护便利性与机台稳定性为设计理念,发表具专利技术的4U Tri-load 三侧载产品,以三开设计让使用者可方便更换或安装前载与双侧载硬盘,提升维护人员维修上的便利与安全性,更大幅度提升服务器散热性能以达到24小时不间断稳定性。

一般服务器多规划前侧或后侧配置硬盘,勤诚创新的Tri-load前侧及双侧三开硬盘配置,可让主机板移往服务器结构的后段,搭配独家研发的风流导引散热机制,创造出最佳散热效果,并提升服务器乘载稳定度,有助于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此外,勤诚研发团队进一步与协力厂商合作,设计出可承受25公斤整机重量的专属滑轨。即便Tri-load Series在最多安装48颗硬盘的负重下,维修人员亦能以最轻松并安全的方式从机柜拉出机身来更换硬盘。

4U高密度储存服务器 满足数据中心大容量储存设备需求

过往企业若要规划36颗3.5寸硬盘的储存空间,可能要考虑添购多台储存设备,而勤诚Tri-load 产品目前则可直接在4U高度机箱空间中安装36颗硬盘,未来更将规划推出配置48颗硬盘的产品,可支持SAS、SATA、NVMe Gen4等界面,以满足数据中心对大容量储存设备的需求。

现今Tri-load Series已上市的RM43736可安装36颗3.5寸的硬盘,RM43736 8T4S则可安装NVMe快闪装置;而预计将于2024年上市的RM43748则可安装24颗3.5寸以及24颗2.5寸硬盘,RM43848更可安装48颗3.5寸硬盘。当然,勤诚也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如提供支持全系列2.5寸硬盘或NVMe界面快闪装置等机种,满足多元应用情境需求。

2023年AI服务器市场发展火热,也带动高密度储存服务器的需求,勤诚除了与国际客户持续合作开发新专案外,亦积极发展OTS标准品,以客户需求不断创新产品,提供多元的服务器机壳解决方案,并确保产品最高的散热品质与持续不间断运转的稳定性。勤诚作为全球云端产业机电整合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将持续以「内建无限制,外壳唯勤诚」为目标,给客户高品质的产品服务。

MUSE设计奖–勤诚Tri-load Series

工业金奖(Gold Winner of Industrial)。
电脑与信息技术金奖( Gold Winner of Computer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ITAN创新奖–勤诚Tri-load Series

产品设计金奖(Gold Winner of Product Design)
使用者设计金奖(Gold Winner of User Experience Design)​​​​​​​
其他创新设计金奖(Gold Winner of Innovation in Design /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