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迦成功CAR-T试制 商业化接单已完成准备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乐迦成功CAR-T试制 商业化接单已完成准备

  • 林岫台北

乐迦国际级制程优势,建立一站式技术相关参数。乐迦
乐迦国际级制程优势,建立一站式技术相关参数。乐迦

乐迦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完成首次CAR-T细胞生产试制,这次的生产过程全程在获得PIC/S GMP认证的细胞治疗先导工厂完成,对乐迦制造进程意义重大:表示细胞生产皆朝GMP良好制造规范之下,建置属于乐迦的CAR-T技术平台。乐迦在建置过程,结合团队丰富的经验,建立相关的品质管制(QC)、品质保证(QA)系统,以作爲商业化接单的万全准备。

乐迦的国际级制程优势,透过这次的建置,不仅展现CAR-T制程人员到位,更建立一站式技术相关参数。这些皆是医疗长张裕享医师领军,所完成的CAR-T细胞生产,过程中乐迦在汐止先导工厂内,成功培养增CAR-T细胞。其中CD3+ T细胞的比例超过97%,CAR-T细胞占T细胞的比例超过70%。这些CAR-T细胞的活性超过95%,经过无菌性试验、霉浆菌检测、内毒素检测以及慢病毒复制能力检测,结果都符合允收放行标准,品质优良。

医疗长张裕享医师领军,乐迦成功CAR-T细胞生产试制。乐迦

医疗长张裕享医师领军,乐迦成功CAR-T细胞生产试制。乐迦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CAR-T细胞具有高达70%以上的转染效能,相较于过去经验,表现更为出色。转染效能是一个衡量治疗成功的重要指标!在CAR-T细胞治疗中,高转染效能意味着更多的治疗细胞可以在患者体内发挥作用,提高治疗的效果。

乐迦制程开发处提供多站式、一站式密闭自动化制程及分析平台服务,并提供产品品质检验服务,包括细胞分析、安全性、有效性和不纯物分析。医疗处提供细胞治疗特管办法及临床试验送件服务。「乐迦」拥有iPSC、CAR-T、MSC、DC等多种细胞CDMO生产平台,国际级PIC/S GMP生产标准与品质系统,有效确保客户的智能财产。

乐迦拥有优秀的品质管制与检测开发等确效能力,获欧洲大厂肯定,已在品质管制检测项目开发上,探询未来合作可能。乐迦已完成CAR-T细胞试制,在台湾第一间GMP细胞制备厂域更是别具意义。这项成果展示乐迦对品质与客户的承诺,能够实现商业化生产,为台湾的细胞治疗产业带来竞争力,在最严格的GMP架构下,为产品品质把关。